西伯利亚冷圈的小十一

日常跑到极地圈 无奈只能自产粮
高考语文100分,满分150
墙头比长城都多 慎关注
微博id与loft一致 欢迎来找我玩

我觉得我队友喜欢我(完结)

1234567891011

大家怎么也没有想到,那个被淘汰的人会是焉栩嘉,因为不管是人气还是舞台效果,这孩子在他们白队都属于上乘,可是这样一个人,还是被淘汰了。大家都很难过,可是比赛还是要继续,五人战队正式成立,伍嘉成也众望所归成为队长。

焉栩嘉离开的时候,伍嘉成顶着哭肿的双眼,对谷嘉诚说,“老谷,你不要离开好不好。”

谷嘉诚一如既往的回答,“好”。可是心里却很没有底。

谷嘉诚可以说是一个素人,唱歌没练过,舞蹈没学过,心血来潮参加了选秀,没想到能走到现在。谷嘉诚常说,自己没什么压力,其实那只是嘴头上说说,怎么可能没有压力,他们队里,伍嘉成综合实力都很强,赵磊唱功了得,郭子凡会舞蹈,韩沐伯会乐器,而反观他,什么都不会,怎么才能继续在这个舞台上留下去,他只有更努力,甚至是到了拼命的程度。

你问他为什么这么拼命?想红,图新鲜,好玩,还是觉得娱乐圈的钱好赚,或许起初这些都有一点,但是现在支撑着他这一路走下来的原因只有一个,想陪在那个叫伍嘉成的孩子身边,担心他晚上不会盖好被子又感冒,担心他哭的时候没有肩膀给他靠,担心他作为队长操碎了心却没个人陪他分担……

同时谷嘉诚也很纠结,因为他不希望任何一个人离开,大家都是他的朋友,都那么优秀又那么可爱,如果不是为了伍嘉成,他宁愿淘汰的是自己。

在陈泽希被淘汰的时候,谷嘉诚崩溃了,这是他第一次在舞台上哭出了声。至于原因,好朋友走是一部分,预感自己会离开又是一部分。

伍嘉成是那种天生属于舞台的人,只要站在上面,就会发光。谷嘉诚想一直陪在伍嘉成身边,可是现在他才发现,自己根本跟不上他的脚步。

龙总也不只一次批评了谷嘉诚很僵硬,老师也老是要谷嘉诚控制住不要破音。可是,谁又知道,谷嘉诚从一个什么都不会的人,到今天这种水平,是得付出多大的努力!而现在看来,这种努力似乎只是徒劳无功而已。

“如果非得淘汰一个的话,我希望是自己”

“现在最想做的事,想回家”

是否爱上一个人就会自卑,不可一世的谷嘉诚此时觉得自己是那么卑微和无力,就算再怎么努力,别人那么多年的积累,不是自己几个月能比的。下期依旧是淘汰赛,下一个就是自己了吧,谷嘉诚心想,就算再怎么不甘心却还是无可奈何。

“你是不是真的很想走?!你跟我讲!”

谷嘉诚,没想到伍嘉成会这么生气,伍嘉成虽然有时候会闹小脾气,顶多哭一下或者不理人。可是现在的伍嘉成仿佛一只炸毛的小老虎,瞪着谷嘉诚。

“我不想走啊,可是我也不想你们任何一个人走啊”谷嘉诚望着伍嘉成,眼神很是复杂,笨蛋,我都已经决定要放弃了,你这样我要怎么办好。

刚刚炸开的毛,一瞬间垂了下去,而伍嘉成本人也丧着气,低着头,一副快哭的表情,小声的嘀咕着。

“混蛋,你明明答应我不会离开的”

“你说什么?”

“谷嘉诚”伍嘉成突然严肃了起来。

“嗯?”

“我们打个赌吧,这次你要是留下来了,就要给我一样东西”

“好啊,你想要什么?”

顺着伍嘉成指的方向,谷嘉诚转过身去,看到了自己床头的篮球,很疑惑,伍嘉成难道也喜欢篮球。但其实,伍嘉成手指指向的地方,是谷嘉诚的心脏。

比赛结束,龙总说作为节日礼物,这期不淘汰人了,开心的同时,大家内心其实都在爆着粗口,你TM仿佛在逗我!

谷嘉诚的确留了下来,所以他把签有科比(我不知道老谷到底喜欢哪个球星,觉得男生好像都喜欢科比的样子,瞎编的)签名的篮球递给了伍嘉成,伍嘉成有些无奈的接过球,洗澡去了。

等伍嘉成出来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宿舍里一个人也没有,正疑惑着,谷嘉诚不知道什么时候凑到了他眼前,心跳在眼神对上的瞬间漏了一拍,伍嘉成飞快的略一低头避开。

 “在想什么?”谷嘉诚轻柔的声音几乎贴着额头响起,伍嘉成觉得头有点缺氧,思维也有些混乱起来。长得好看,声音还好听简直是犯规好嘛。

“没,没什么,你说话就好好说,干嘛离那么近啦”

“为什么?”

“我,我怕热”

“你不是怕冷嘛?”

“你管我!我说怕热就怕热”这种时候话怎么那么多!不是校草嘛,这么没神经哦!伍嘉成觉得自己的声音好像都有点抖了,可是这个混蛋还毫无自觉。

“哦”

“他们人呢?”

“我支走啦”

“支走他们干嘛?”

“因为我有话想对你说”谷嘉诚双手撑着伍嘉成身侧的墙壁,两人身高本来就差不多,所以此时两人脸的距离瞬间缩短到避无可避的程度,只差一点点鼻尖就能相触,一呼一吸间气息的流转都清晰可辨。伍嘉成受不住低下了头,可是即使这样谷嘉诚好像还是没意识到不对,低下头忘上去看伍嘉成低头想要掩住的眸子,“你脸怎么那么红,感冒了吗?”

凑那么近,你还问为什么红,伍嘉成简直想骂人了。

“什么话啦”

“伍嘉成,我~喜~欢~你”听到这个话,伍嘉成先是一惊,随后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把推开谷嘉诚,眼中是无法掩饰的落寞,却还是强忍着扯出一个很难看的笑容。

“玩真心话大冒险又输了吧,不是我说你啊,老谷,你的运气实在是太差了吧”伍嘉成走过谷嘉诚,脸上的笑容已经凝固,深深的吸了口气,准备往卧室走去,却被身后的人轻轻拉住了手臂。

谷嘉诚将他拉进,轻柔的在他的唇上印上一吻。

“我选的是真心话”

伍嘉成瞪大了眼睛望着谷嘉诚,似乎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真心话,那么就是说,老谷,老谷,喜欢,喜欢自己。

“你,你,你,我,我,我……”

“打赌,你赢啦”

伍嘉成觉得自己好像一朵棉花糖,整个人都是甜甜的,甜得都快飘到天上去了。自己喜欢的人喜欢自己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伍嘉成微微抬头,覆上谷嘉诚的唇,然后害羞的迅速地下了头。

“嘉成,你脸好红哦~”想是看到什么有趣的事情,谷嘉诚笑出了声,伍嘉成就这样痴痴的看着谷嘉诚,这小子,果然笑起来更好看。

……

“老谷,你以后不许说离开!”

“好”

……

后面伍嘉成才反应过来,谷嘉诚老早就知道自己喜欢他,然后他还各种撩各种逗自己害自己难过,气得追着谷嘉诚满宿舍打。围观了这一切的白队各位内心os: 小伍真是实力傻黑甜,老谷是真切开黑,嗯,绝配!

   

 

                                                    The End ~

评论(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