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冷圈的小十一

日常跑到极地圈 无奈只能自产粮
高考语文100分,满分150
墙头比长城都多 慎关注
微博id与loft一致 欢迎来找我玩

我觉得我队友喜欢我11(嘉成兄弟,现实向)

谷嘉诚打完球回来,正好碰上韩沐伯他们。
“老谷,你怎么一个人,嘉成呢?”
“嘉成,他没和我一起啊”
“不是,今天早上我们叫他和我们一起出去的时候,他说要帮你练舞拒绝了呢”
默默的回想一下昨晚的经过,谷嘉诚觉得完了,自己完全忘了。
其实昨晚谷嘉诚完全是累到不行,已经进入半昏睡状态了,伍嘉成喊他的时候,他完全是本能的在搭话。今早醒来的时候,谷嘉诚还以为是这两天训练过猛,梦到了伍嘉成说要帮自己训练,今早碰到伍嘉成也没说,就没在意,高高兴兴打球去了。
回到屋里,伍嘉成抱着双腿蜷缩在床上,夕阳刚好打在他脸上。语文老师说,夕阳是用来烘托了悲伤的氛围,比喻一个人很忧伤。所以虽然伍嘉成没有哭,可谷嘉诚就是觉得他难过极了,文艺点的话就是,觉得他整个人都被悲伤所包围着。
谷嘉诚喜欢看伍嘉成哭,哭的时候很可爱,哭的时候依旧充满了活力,可是他讨厌这样忧郁的伍嘉成,感觉整人都奄了。
“嘉成,对不起,我昨晚睡懵了,以为自己是做梦呢,不是故意的忘了和你约好练舞的”
“哈?我没有生气啊”
“那你干嘛不开心?”
“我没有不开心,我只是有点累了”
“哦”
“你可不可以不要在旁边看着我,我想休息一下”
“啊,哦,好”
之后几天伍嘉成都不怎么黏谷嘉诚了,甚至是有时候都不愿意搭理谷嘉诚。其实伍嘉成真的没有生气,他是听了彭楚粤的话才会这样逼自己不去靠近伍嘉成,但是谷嘉诚却认为伍嘉成是真的生气才会这样,因为他家吵架的最高境界就是冷战,然后谷爸就会投降。于是他想到了之前谷爸说的最后的大绝杀—“笑”。
于是吃午饭的时候,出现了这样的情况。
伍嘉成吃,谷嘉诚看着他吃。
伍嘉成夹菜,谷嘉诚看着他夹菜。
伍嘉成喝汤,谷嘉诚看着他喝汤。
伍嘉成回头瞪谷嘉诚,谷嘉诚就傻笑。
“谷嘉诚,你到底想干嘛?!”
谷嘉诚也不回答,就是对着伍嘉成傻笑,最后伍嘉成终于绷不住的笑了。而目睹的这一切的韩沐伯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太好了,你终于笑了,不生我气了吧”
“哈?我没有生你的气啊”
“可是你这两天都不理我”
“这么明显啊”
“什么?”
“没什么,就是我这两天有点累而已,你想多了”
“那就好,吼吼吼”
“哈哈哈,老谷~,你不要这样笑啦,哈哈哈,好蠢”
“哦吼吼吼”
“哈哈哈哈,老谷”
“哦吼吼吼”
“哈哈哈哈”
……
逗小伍逗得差不多了,谷嘉诚也终于想起来自己是门面担当这回事,收敛了一下自己的面部表情,嘴角微微勾起,慢慢的靠近伍嘉成,用手捏捏他的脸,往上提了提。
“不要太紧张,我的小队长,我们一定会赢的,所以要经常这样笑,才能长命啊”
掰开谷嘉诚的手,伍嘉成红着耳朵,才缓缓的开口,
“你少气我一点我就能长命百岁了”
谷嘉诚,你这个坏人,这样的你,让我怎么能不喜欢。

1234567891011完结

~~~~~~~~~~~~~~~~~~~~~~~~~~~萌萌哒分割君

果然我没舍得虐小伍,唉。对了,我的电脑被我妹拿走了,这是用手机打的,有点少哈。然后安利大家一个视频,B站av3603808,那个传说中的镇站之宝,相信很多人很多已经收藏,没看过的人去看看吧。

评论(16)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