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冷圈的小十一

日常跑到极地圈 无奈只能自产粮
高考语文100分,满分150
墙头比长城都多 慎关注
微博id与loft一致 欢迎来找我玩

我觉得我队友喜欢我8(嘉成兄弟)

虽然中华三鲜组拿了第一,但是龙王三太子组意外的拿了第四,所以三个小孩的情绪有些低落,于是韩沐伯提议大家来玩个游戏缓和一下气氛,宿舍里既没有麻将也没有牌,所以只能随便找了个矿泉水瓶子打算玩然后真心话大冒险。

第一把中枪的人是韩沐伯,他不怕死的选择了大冒险,然后谷嘉诚恶趣味的叫韩沐伯去彭楚粤的床上滚十分钟并且不能解释原因。然后隔着一层楼,白队成员就听到了小月姐的吼声和战战的尖叫。(我也不知道红白两队寝室到底是怎么安排的,就让他在上下两层楼好了)

让我们镜头转到红队的寝室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韩沐伯成功潜入了红队的寝室,并且有点小高兴,因为并没有人,然后迅速的躺下去开始滚,准备赶紧滚完走人。万万没想到,滚到一半的时候,彭楚粤洗好澡回来了,看到韩沐伯衣服也还没换就躺他床上,洁癖表示不能忍,瞬间炸毛,然后试图把韩沐伯拖离他的床,可是韩沐伯今天也不知道抽什么疯,拉都拉不走,拉扯中,睡衣还滑了下来,一手提睡衣一手拉人,一个重心不稳,彭楚粤就被韩沐伯被反拉了过去。于是肖战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了这样的场景,彭楚粤衣衫不整的倒在韩沐伯怀里,并且两人脸部都有可以的红晕(其实是刚刚拉扯过猛热的)。

于是肖战一脸兴奋地冲到摄像机前面,“曝光他,曝光他,曝光他们!”

“欢欢那么饥渴我是知道的,但是,韩沐伯,啧啧啧,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呐~”

沐沐:“战战,你听我解释啊。。。”宝宝心里苦,可是宝宝不能说 T^T

欢欢:“什么叫我那么饥渴?!”(井)

但是,正所谓天道有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这次终于轮到了谷嘉诚,而且他真心话的次数已经用光了,只能无奈的接受大冒险,待会第一个进门的人,不管是谁,跟他表白。

谷嘉诚:“我没记错的话,我们宿舍全是男的。” = =

郭子凡:“还有扫地的阿姨啊”

谷嘉诚:“那阿姨比我妈还大!还是男的算了”

三太子:“完了完了完了,弯了弯了弯了”

韩沐伯:“你们能不能不要那么腐。”

三太子:“这主意不是你想的嘛”

韩沐伯:“。。。”

谷嘉诚:“。。。”

三太子:“。。。” 

就这样过了一分钟,在万众瞩目中,伍嘉成推开了宿舍的大门。(因为春春还跟小伍说点事,比较晚回来了。)

“嘉成哥,老谷有话要跟你说!”然后赵磊迅速把所有人推出去,只留下伍谷两人在房间里,你以为他们会偷听那么low嘛,和刚刚一样,他们来到了监控室,开始光明正大的看。←←

“那个,那个,呃。。。嘉成。。。我。。。”

这气氛怎么看怎么尬尴,我就不在这么一会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不行,尴尬症快犯了,得先想个办法躲一下。

“我,我,我要去上个厕所,有点急,回来再说!”

“呃。。。嘉成,厕所在那边”

“哈哈哈哈哈,看我都急傻了,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小笨蛋一紧张就会傻笑,真是,无奈的揉揉伍嘉成的脑袋,“快点去,我有话要跟你说。”

卧槽卧槽卧槽!伍嘉成在厕所一边蹦,一边碎碎念,啊,怎么办怎么办,看着架势,不会要跟我表白吧。虽然早就猜到老谷可能喜欢我,可是只是猜猜而已的呀。啊!完全没有做好心里准备啊,拒绝老谷的话,他万一很难过就退赛了怎么办,不想他离开,但是也不可能答应啊,先不说自己是个直得不能再直的直男了,以前就老有人夸他直男的审美来着。再者说,都说谈恋爱会分心的,影响比赛怎么办。而且老谷那一身肌肉可不是白练的,自己肯定是在下面那一个,听说很痛欸,不要> <

该面对的总是要面对,伍嘉成也不能一辈子呆着厕所了不出来,但终于鼓起勇气回到房间里的伍嘉成在看到谷嘉诚的那一瞬间,还是不由衷的想逃跑。谷嘉诚可不打算给他那样的机会,于是伸手堵住了伍嘉成,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壁咚。

“嘉成,我。。。”

“对不起,我,我,我喜欢男生!”伍嘉成突然吼道。

“哈?”

“额。。。不对啦,是是是,我不喜欢女生”

“o0o”

“哎我去,我的意思是说,我不喜欢男生喜欢女生啦”呼,终于说对了。

进入树袋熊.jpg模式的谷嘉诚似乎是想通了些什么,带着略显邪魅的笑靠近伍嘉成。

“你该不会以为我要跟你表白吧?”

“额。。。哈哈哈哈,怎么会呢?我们都是男生欸,你怎么可能会喜欢我嘛,哈哈哈。。。”原来不是啊,好丢脸><

“会的呀”

“啊?”伍嘉成惊讶得张开了嘴,露出了他的小虎牙,两只眼睛鼓得圆圆的,像极了某种动物,让人忍不住想逗一下。

“伍嘉成,我~喜~欢~你” 略带低沉的嗓音在耳边响起,说话时候喷的气打到了耳朵上,挠得明明不怕痒的伍嘉成心里痒痒的。总觉得再保持这样的姿势下去,有些东西就控制不住了。

“老谷,我。。。”

“笨蛋,玩真心话大冒险呢”谷嘉诚点了点伍嘉成快皱到一起的额头,真是,自己怎么也是个帅气多金的校草,这小混蛋一副什么表情,真是让人不爽。

“什么?”

“玩真心话大冒险啊,我选了大冒险,你不会真以为我喜欢你吧,我喜欢话少的”

“谷嘉诚,我操你大爷!”

看来伍嘉成这趟北京没白来,普通话虽然没好多少,京骂倒是学得很到位。

1234567891011完结

评论(4)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