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冷圈的小十一

日常跑到极地圈 无奈只能自产粮
高考语文100分,满分150
墙头比长城都多 慎关注
微博id与loft一致 欢迎来找我玩

我觉得我队友喜欢我10(嘉成兄弟,现实向)

『你知道我对你的爱情是什么嘛?就是从心底里喜欢你,你要是喜欢别人我会哭,但只要看着你开心,我就会笑。』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大家状态都不太好的原因,节目组难得的决定放大家一天假期。

晚上,伍嘉成洗好澡出来,谷嘉诚已经躺下了。

“老谷,你睡了吗?”

“嗯?”

谷嘉诚迷迷糊糊的答应了一声,让人明显的感觉到了他的倦意。

“你不是有几个动作不太流畅嘛,明天我再帮你顺一遍吧”

“嗯~”

第二天早上,伍嘉成起了个早,去给谷嘉诚买路口那家相对而言比较好吃的早餐。郭子凡和韩沐伯决定去一趟批发市场,据说是去批发一打尖叫鸡。焉栩嘉和赵磊决定去百货商场给弟弟妹妹买礼物。谷嘉诚还没有醒。

等伍嘉成买早餐回来就看到谷嘉诚和陈泽希,白树抱着个球准备去哪里。

“欸,嘉成,你这一大早去哪来?”白树问。

“我,我去买早餐啦,你们要去哪?”

“我们去打球啊,好久没打手都痒了,是吧,老谷?”

“嗯,嘉成,你要一起吗?”

“我,我算了,我今天想休息,你们去吧”

其实伍嘉成很想拉住谷嘉诚问,你不是都答应了我今天要练舞的嘛。但是看着谷嘉诚那眼神,伍嘉成实在问不出口。抱着篮球的谷嘉诚的眼里仿佛有光,平常不怎么笑的他,说起篮球的时候,嘴角都快咧到耳朵那了,这样的老谷让人怎么忍心拉住。长长的叹了一口气,伍嘉成提着谷嘉诚最爱吃的包子,耷拉着脑袋往宿舍走。

回到宿舍,一个人都没有,生性爱闹的伍嘉成觉得寂寞极了,默默的后悔刚刚不跟他们一起去逛街,最后百般无聊的伍嘉成决定去隔壁师哥那串个门。

“彭楚粤,月月,小月姐,起床啦!”

彭楚粤顶着一鸡窝头,憋着一肚子起床气,一脸幽怨的望着伍嘉成。

“哈哈哈哈,彭楚粤,看!我帮你买了早餐。”

“给我买的?不是吧,伍嘉成,我们认识四年,你会不知道我不喜欢吃包子,只喜欢吃馒头嘛。说,找我干嘛!”

“我就一个人在寝室无聊啊,他们都出去了,想说来找你玩嘛,你还凶人家~”说完用手戳戳彭楚粤的胸口。

“咦,伍嘉成你好恶心哦,你干嘛不跟他们一起出去玩啊”

“我,我就。。。唉,对了,彭楚粤,白树会打篮球吗?”

“会啊,别看他个子不高,三分投得可准了,不过你干嘛问这个?”

“不干嘛啦,那你觉得白树是个什么样的人?”

“树啊,你别看他舞台上那样,私底下就是个特别软萌的人,你欺负他也不还手的,脾气也特别好,然后。。。”

又会打球,脾气又好,重点是话还少。反观自己,就只会打羽毛球还是个渣渣水准,脾气也总是很急,话又多又吵,在老谷心里,一定更喜欢白树。伍嘉成这样想着想着就有点想哭。

“不是伍嘉成,你干嘛一幅快哭的表情”

“没事啦~”

“喂,伍嘉成,我们认识这么久有什么事不能说的”

“彭楚粤,我好像喜欢上一个人了”

“喜欢上一个人是好事啊,干嘛难过”

“因为那个人,不应该喜欢的”

“不该喜欢?难不成你喜欢白树?”

“彭楚粤,你有毛病吧!我怎么会喜欢白树啦~”

“哦,不是就好,那你到底喜欢谁?”

“我,我,唉,算了”

“算什么算啊,你大清早的吵醒我,又勾起我浓烈的好奇心,现在告诉我算了,你信不信我打你啊”

“好啦,其实我喜欢的人不是女生”

 “不是女生?!”彭楚粤默默的坐到了凳子最边上,让自己与伍嘉成保持最远的距离。

伍嘉成看到彭楚粤这种行为,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给我回来!我喜欢男生也不会喜欢你这种的好嘛。”

“什么叫我这种,我这种怎么了,我很完美啊”

“我不喜欢智商太低的”

“伍嘉成!我生气了,哼”

“好啦好啦,你坠聪明了好不好”

“那到底是谁?”

“额,额,老谷~”

“谷嘉诚?!”

彭楚粤和伍嘉成认识四年,他一直都把伍嘉成当弟弟看,喜欢这种事本来外人不应多干涉,可是正是因为是那么亲近的人,有些话却不得不说。

“伍嘉成,喜欢谷嘉诚,你确定吗?”

“我不知道,可是一想到他会喜欢别人,我就会想哭,我。。。”

“伍嘉成,你想清楚!你知道喜欢一个男人对于我们来说意味这什么吗?你很有可能连出道的机会都会失去。为了能出道,你这些年付出了多大的努力你都忘了嘛,难道就因为一个谷嘉诚你就要放弃这一切。先不说他谷嘉诚整个看起来就一直男啊,再说了,他可是有研究生offer的,如果比赛不下去了,他大可回去读他的研究生,可是你呢,你没得选,只能走这条路,还是说你真要听你父母的,回老家当个音乐老师?”

“好啦,彭楚粤,你先别激动,不用太担心啦。反正老谷,老谷又不会喜欢我,我也许是一时冲动啊,可能过段时间就不喜欢了呢”

“嘉仔,我,我只是希望你好好的,你不是跟我说你最喜欢这个舞台了嘛,这些年大家东奔西跑的,好不容易有出道的机会了,我不希望你就这样失去。”

“嗯,我知道。那我先回去了,你继续睡吧,白白~”

彭楚粤第一次见到伍嘉成的时候,是大一迎新。当时学弟学妹们或者一个或者很多个,都有家人陪着一起来。伍嘉成就一个人,小小的,黑黑的,拎着一个巨大无比的行李箱,走到自己面前,露出两颗小虎牙“同学,请问47号宿舍楼怎么走啊”。

相处下来彭楚粤发现,伍嘉成比自己想象的更坚强,虽然很爱哭,开心或者不开心都会哭,这是他一种抒发自身情绪的一种方式。但哭过之后,他都会以更好的状态去面对生活。

但是这次伍嘉成明明难过得要死,还是笑着一张脸,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这让彭楚粤很是心疼。他也不知道让伍嘉成放弃喜欢谷嘉诚这件事,到底是做对了是还是做错了。

1234567891011完结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