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冷圈的小十一

日常跑到极地圈 无奈只能自产粮
高考语文100分,满分150
墙头比长城都多 慎关注
微博id与loft一致 欢迎来找我玩

我觉得队友喜欢我2(嘉成兄弟,现实向)


我来啦,没想到看的人那么多,我好感动啊。爱你们~ 然后实在是取名无力,你们帮我想个标题呗。

-------------------------------------------------------这里依旧是分割君

 

伍嘉成半夜被热醒了,没错,是被热醒的。认识伍嘉成的人都知道,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广东人,他实在是耐热不耐冷的体质,所以来到北京之后,伍嘉成恨不得每天都把被子裹在身上,然而今天他竟然被热醒了。百思不得其解的他,一个转身,被吓了一大跳。看到了旁边▼▁▼这样盯着自己的谷嘉诚,小伍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你,你,你干嘛?”

“我看你好像很冷的样子,正好我盖两床被子有点热,就把自己的一床被子给你了”谷嘉诚半夜醒来看到小伍的被子全部滑落到了地上,然后自己蜷成了一坨,和自己以前养的猫简直一模一样,冬天的时候就喜欢蜷成一团,躺在自己怀里。一边感叹伍嘉成真是不会照顾自己,一边给伍嘉成把被子盖好,想想他那个怕冷的样子,把自己的被子也顺便搭了上去,伍嘉成暖和了之后发出了慵懒的声音,和自己猫更像了。这家伙该不是猫妖变的吧,谷嘉诚好奇的凑近了看看,一盯就是好久,这小家伙长得真是可爱啊,皮肤也很好的样子,就是黑了点。(泥垢!)

伍嘉成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三床被子,再看看谷嘉诚,再看看被子,再看看谷嘉诚,最后不争气的把起床气都瘪了回去,软软的说了声谢谢。哎,北京真的好冷呀。

---------------------------------------------------------------

1234567891011完结

评论(3)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