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冷圈的小十一

日常跑到极地圈 无奈只能自产粮
高考语文100分,满分150
墙头比长城都多 慎关注
微博id与loft一致 欢迎来找我玩

铁嘴日记『10』

温馨提示: 1.是配角恋爱,可快进  2.副官上线

1.
从没被上过身,这感觉有些奇妙。就是我明明待在自己的身体里,却是以第三者的眼光在看着这个世界。就像是在看电视剧一样的,只不过这个显示器是自己的眼睛而已。
“欢欢,住手吧!”
???欢欢,谁啊?
“齐铁嘴,你怎么会你知道我的小名?”
“不是齐铁嘴,是我!一凛。我附了他的身,有些话想亲口对你说。”
“不,你别想骗我!你放心,就只是取下你的眼睛,不会有生命危险了,你的后半辈子我也会负责的。”
妈个鸡,放心你妹啊,老子眼睛都没了,还放心,心是有多大啊!还有,谁要你负责!
“我没骗你!你长大了就特讨厌欢欢这个小名,一叫你就生气,除了我家里人和你家里人,没人知道不是嘛?还有我幼儿园的时候掀人家小女生裙子还诬陷你,你一个星期没跟我说话,后面请你吃了一个月冰淇淋才原谅我的。小学时候我被我爸打,都是躲到你家,你帮我拦着,还有你都初中了还怕黑,一个人在家必须把灯光都打开才敢去睡……”
原来周凯小名欢欢啊,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们学校教导主任家里养的狗狗也叫这名来着,他妈咋想的,换我也生气。
“凛,真的是你!太好了,你附到齐铁嘴身上,我也就不用帮那个女的做事了,虽然这张脸没你好看,不过无所谓,是你就好。对了,我前端时间在意大利买了一套房,你不是喜欢那嘛,到时候我们可以搬去那儿住。而且你喜欢柴犬的话,我们也可以养一条的,不过名字不许叫欢欢……”
我的内心几乎就要炸了。哎哟卧槽,什么叫我没他好看!还无所谓,我有所谓,老子这脸一看就是直男,凭什么要去搞基啊!还是和你!
“凯,你先放开我好嘛,我难受。”衣领打断了他。
周凯打开了束缚我手脚的绳子,很用力地抱住了“我”,勒得我几乎要喘不过气来才放开。
“太好了,凛,你回来了。”
衣领推开了周凯的怀抱,他对他说,“凯,你放了齐铁嘴吧。”
周凯有些疑惑地望着“我”:“为什么?”
衣领弹了他脑门一下,“不是你老是跟我说,让我不要欺负这孩子的嘛,你自己怎么就欺负上了,你这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呐。”
“我就不许了怎么地!你好不容易回来了,放了他你不是又要离开我了!”周凯面目有些狰狞,我从未见过他这样,整个人仿佛要癫狂了一般。
衣领用温柔的声音安抚着他,“我从来都没有离开过你啊,这七年来,我一直都在。看着你一蹶不振我很伤心,看着你为了我弃文从医我很难过,好不容易毕业了,也进了好的单位,你是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却要用齐铁嘴的眼睛去换我回来。七年了,你应该放下了!”
“不,我不要放下,我也放不下。你在怪我对不对,怪我当年没有待在你身边对不对!”
“我怎么会怪你呢,凯呀,我知道,我都知道,一个人坚强的活着很辛苦,一直内疚着也很累,在家人面前伪装乐观也好难的,可是……”
“所以你为什么要先离开,你个混蛋!”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离开啊!你知道嘛,我死的时候才十六岁,之前也没死过,也没有太害怕,就是有些遗憾,我还没来得及到世界各地去看看,也还没有来得及去看一场周杰伦的演唱会,甚至没有来得及回应你的表白。化疗的时候,我好痛啊,全身都在痛,痛的时候就想想你,好像就没那么痛了。后面头发也都掉光了,丑得要死。其实我还是有些庆幸你那时候不在的,至少在你记忆里,我还是好看的模样。”
衣领慢慢着说着,周凯就这样静静地听着,脸上两条银线滑过,打在我的脸上。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该因为一点挫折抛下你就出国的。”
“笨蛋,道什么歉呐。明明是我对不起你,留你一个人呐。你每次都这样,搞得我跟坏人一样。那这次坏人还是我来当,你放了齐铁嘴吧。”
周凯头摇得跟个拨浪鼓一样,带着哭腔撒着娇,“我不要!”
“周凯!我们自己的事,我不希望牵扯到外人进来,我希望你放了他,安全地把人送回去,如果你不放,我会马上离开,再不回来!”
衣领见周凯软的不行,态度一下子强硬起来。一瞬间,三中扛把子的范又起来了。
威胁似乎起了作用,周凯铮铮地望着“我”,眼神有些委屈。
“好,我答应你,送他回去。”
马个几!周凯是个抖M坚定完毕。

2.
我们快走到门口的时候,碰上了那个瞎子女人,她旁边还站着一团大概三米高,大概是个人形的黑雾。
“贺茂?”
周凯挡在了我面前,“我们协议取消了,我不想害人了。”
原来这女人叫褐毛啊,我还红毛呢。
我不知道这女人是靠什么辨别方向的,她的眼睛准确地看着我们的方向,嘴角勾起一丝玩味的笑。看得我心里直发毛。
“ok,那就取消吧~ 希望你不要后悔。”
那女人转身就走了,那团黑雾缓缓地向我走来,它用一只手拎起我,另一只伸向我的身体,活活将我体内的衣领开始撕拉出来。那瞬间,身体一阵抽搐,血液也仿佛疼得随着他涌了出来。
“啊!”
随着我的喊叫,衣领被完全扯了出来,原来它的目标不是我,而是我体内的衣领!
“铁嘴,你怎么了?”周凯赶紧扶起疼瘫在地上的我。
顾不得身体的疼痛,那团黑雾正打算把衣领吞掉,我拉住衣领的手,可是力量太过悬殊,我被拖了过去。
顺手操起门边的木头,我向黑雾挥去,没想到竟然有用,衣领被松开,倒在了地上。
黑雾吃了痛,朝我大吼一声,那尖利的声音促使我的耳朵非常难受,耳膜似乎被震破一般,我连忙堵上了耳朵。
好疼啊,张日山你在哪里!
这团人形黑雾虽然没有眼睛,却似乎能看我在哪里,他伸出了他那夸张的手掌,我才发现他是有指甲的,并且很锋利,锋利到足以划破我的身体。
眼看它就要挥过来了,周凯这白痴什么都不看不到,也什么都不知道,就直接冲了过来,挡在了我面前,血就这样从他的身体涌出,染红了我的眼。
“周凯!为什么?”
“咳咳,我答应……衣领……要……要……把你送……送回去的。”
电视剧里都是骗人的,黑雾可没管我们是不是还在说话,他尖利的指甲又一次挥了过来。
我赶紧把周凯放到安全的位置,就往门口跑,看他俩那样,应该还能抢救一下,舍生引怪,我太TM伟大了!
咚咚……咚咚……
我的心脏在猛烈地跳动,这黑雾咱那么记仇呢,不就打了他一下嘛,这架势势必要将我给刺破心脏,然后完了大卸八块。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这黑雾的猎手已经伸向我所在的位置。那粗大的猎手无限逼近我的眼睛。背后是一堵厚厚的墙,我已经无处可逃,身体在刚刚的疼痛中也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说好的普通的眼药水,右眼也开始胀痛。
来不及了,恶魔之手已经刺向我了。
“当!”
我闭上双眼,但并未感到预想的疼痛。反倒是一声清脆的破碎声令我无比惊恐。当我慢慢地睁开眼的时候,那黑雾的手似乎脱臼一般,弯曲在那里,那指甲更是裂开了,而他脚下站着一个穿军装的少年。
“副官!”
黑雾开始仰天长啸,我不知道它是因为疼痛所产生的呻吟还是其他。总之我知道,我的副官他来了,我就可以放心了,他一定会保护好我的!

评论(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