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冷圈的小十一

日常跑到极地圈 无奈只能自产粮
高考语文100分,满分150
墙头比长城都多 慎关注
微博id与loft一致 欢迎来找我玩

我不记得我是谁了  也不记得我是干嘛的  为什么出现在这里

但是我记得  眼前这个长得很秀气  笑起来有两颗兔牙  又闷又呆的呆瓜  是我的爱人

早上  他会亲手给我做饭  每次他做饭都差点把厨房炸了  我说  要不我们出去吃吧  他说  他想给我做  其实吧  这饭  还是挺好吃的

然后我们就会出门去逛逛  我挽着他的手  喋喋不休的说话  可能是两个男人的原因  路上有很多人对我们投以奇怪的眼神 

在路上  我们碰到了一个看着就很苦逼的孩子  他问我  你想吃糖油粑粑嘛  我去给你抢 我点了点头

路过街角  有个婆婆送给他一袋馒头  别看这人蔫坏  却长着一张人畜无害的脸  走哪儿都给我招蜂引蝶

晚上  我们会疯狂的做爱  我喜欢他在我耳边温柔地说着  平常他羞于说出的  情话

突然有一天  一个长相很帅气的军官闯进了我们的家

他摇晃着他的身体   说  “张副官,你清醒点,八爷他已经死了!”

然后他哭了  哭得像个孩子  他说  佛爷  我终究还是没有保护好他 

啊  我记起来了

我叫齐铁嘴  是长沙九门之一   齐门八算齐八爷 

七天前  趁着佛爷和副官执行任务去了  陆建勋派人闯入我家 

没想到我算了这么多卦  还是没能逃脱命运的作弄

副官呐  我再也没有机会被你嫌弃了
…… 

评论(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