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冷圈的小十一

日常跑到极地圈 无奈只能自产粮
高考语文100分,满分150
墙头比长城都多 慎关注
微博id与loft一致 欢迎来找我玩

只有我能欺负你【副八】

(以下八爷为第一人称。发生在尹新月不让八爷去找佛爷玩这件事之后。)
听完尹小姐的话,我独自一人回到了家中,不是很高兴。就像你和你的好朋友玩得好好的,却突然来了个人说,喂,你不许再和他玩了。结果那人身份尊贵,你的好朋友也没有帮你说话,所以你连个不字都不能说。
不过细想来,或许佛爷也不拿自己当朋友吧。人家什么身份呀,那可是响誉长沙的张大佛爷。可我也是奇门八算齐铁嘴啊,而且为什么二爷去找佛爷,尹小姐就没意见呀!尹小姐,你不能因为二爷长得比我好看就差别对待呀!
唉,越想越郁闷,气得我连饭都不想吃了。只想瘫在这床上一动不动。但突然有个不识趣的人来敲门,打乱了我打算瘫一天的计划。本不想去开,想说那人敲一会儿估计以为没人就会走了。确实也是敲了一会儿就没声了,寻思着那人应该走了吧,但突然“旷嘡”一声,我就看到守护我家那破堂口的一辈子的木门,重重地倒在了地上,掀起了一层灰,呛得我连咳了好几下,眼泪都给咳出来了。然后一位身穿军装的男人缓缓地走了进来,张日山,嬲你妈妈别啊!后面他走到我面前,弯下身子,盯着我看了好一会儿,看得我有些发毛正准备说点什么时,他勾了勾嘴角,挑了挑眉,眼神满是戏谑,开口说,
“八爷?您这是在哭?”
“放屁!你才哭呢,没看到我这被灰尘呛的啊。”
“哦。”哦你妹啊,还有你那一脸失望的表情是闹哪样啊!你是多希望我哭啊!
“啊!我的门!T^T 张日山,你过咋宝哦!搞哪样踹坏我家门!”
“什么意思?”
“你是不是傻呀,干嘛踹坏我家门!?”
副官邪魅一笑,回答我:“哦,是这样的,我刚刚敲门没人,于是爬到您家院子看看,我看到您在家的,但是为什么不给我开门呢?”
得,这人铁定存心给自己找茬来了。
“不是我说副官,您都爬墙看到我了,有事直接来找我不就好了,干嘛又爬回去,还踹坏我家的门啊!这门可是我齐家祖辈传下来的,你你你,就这么弄坏了,你赔得起嘛你?”好吧,其实也不怎么值钱,但是气势得有!
副官突然笑了,不是以往欺负我的笑,而是真正的那种笑,露出了他的兔牙,还怪可爱的,呸,可爱个鬼,这人就是一披着兔子皮的白眼狼。
然后副官说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这样才是八爷嘛。”
我当时就懵了,“副官,您莫不是被什么东西上身了吧?要不我给您算一卦?”
“你才被上身了呢。一下在床上滚来滚去的嚎,一下又无精打采地坐在哪里,一动不动。我叫您您都不听的,这不,我才踹门进来。”
-_-|||“等等,张副官,你是什么时候开始爬进我家的?”
“你开始抽风的时候。”
“……”完了,这下丢脸丢大发了。一个恼羞成怒,我掐住副官的脖子,那一瞬间我是真的想杀了他的。
“你家佛爷没教你不能顺便爬别人家的墙嘛!”
然而副官轻轻松松地就扒拉下我的手,笑着说,“佛爷带的兵就是这样。”
“你你你!你们就知道欺负我。”
“你们?还有谁欺负你啦?”
“不就是尹小姐嘛,她说,唉,算了,没事。”
哎呀,一不小心抱怨的话差点又说出口了。这种话怎么好对外说的。齐铁嘴啊,齐铁嘴,有些话该说,有些话不该说,你这么大了,还不懂得嘛。都怪副官整天跟自己口无遮拦的,差点忘了两人的身份。
就在我以为副官会像以前一样继续怼我,骂我说话说一半什么的,但他这次什么都没有,面无表情地久久的都没有说话。
“副官?”我伸了手在他眼前晃了晃,提醒他回神了。
“八爷,我给你带了份刮凉粉,放桌子上了,您待会儿记得吃,门我待会儿叫人来给你修,我有事先回去了。”
“诶……”
这副官到底找自己干嘛来了,单纯来送份刮凉粉?这人没事吧,怪怪的,算了,待会儿自己吃完了这凉粉,给他算上一卦好了。

………………………………………………割

尹新月发现,整个佛爷府,大家都还是挺喜欢自己的,除了佛爷身边那个副官,这人看自己的眼神都是冷冷的,也不知道哪里得罪了他。不行,她尹新月不怕别人讨厌,但是这样不明不白的,她很不爽。于是某天,她堵住了张副官,打算问个清楚。
“副官,你是不是讨厌我?”
“夫人,这哪里的话,我怎么敢呢?”
“别给我打官腔,你只需要回答我,是还是不是?”
“是。”
尹新月笑了,果然自己感觉没有错。
“那你为什么讨厌我呀?”
“夫人,既然您这么坦诚,属下也就明说了,请您对八爷客气些。八爷不是您能随便欺负的人。”
尹新月懵了,感情这副官讨厌自己是因为八爷啊。
“那我看你平常对八爷也不怎么客气啊,还不是老欺负他。”
副官冷笑了一声,“夫人这么说,倒成了我的不是了。”
“我我我不是那个意思,就是,哎呀你这人怎么这样啊,只需州官放火,不需百姓点灯啊!”
“我这人就这样,我能欺负他,不代表别人也可以!如果你再对八爷无礼,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你威胁我?不怕我告诉你家佛爷吗?”
“这不是威胁,这是警告!如果你想告诉佛爷,那便告诉好了。”
“你!”
“对了,尹~小~姐~,佛爷还交代我有些事,属下就先行告退了。”
“说了要叫夫人!”
副官走了之后,尹新月气得直跺脚,这佛爷的副官跟佛爷一副德行,都不讲理,哼。而且这八爷有什么好的呀,这么怂一点都不男人,大家怎么都这么喜欢他。
但尹新月气完之后,细思极恐。只有我能欺负你这种奇怪的占有欲是闹哪般!就在那一瞬间,新月小姐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这篇更完,我得安心学习去了,我们下周见~

评论(3)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