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冷圈的小十一

日常跑到极地圈 无奈只能自产粮
高考语文100分,满分150
墙头比长城都多 慎关注
微博id与loft一致 欢迎来找我玩

副八,取名无力

看了微博上那个眼镜梗,觉得好适合我们副八。
设定副官学霸,八爷学渣,两人同桌。超级短小,没文笔,仅脑洞

上课的时候,八爷突然从抽屉里掏出两副眼镜,戳了戳旁边正认真记笔记的副官。
“诶,呆瓜呆瓜,我昨天逛街的时候看到两幅眼镜都还不错就都买了,你说我戴哪一个更好?”
副官内心暗骂一句,败家子。然后转过头来瞥了一眼,卧槽!这两个眼镜就一个颜色深点,一个颜色浅的,哪里还有什么差!算了,顺便说一个,免得那人纠缠自己一节课。
“左边那个。”
八爷笑眯眯地戴上左边的眼镜,然后看着右边的眼镜发呆,还剩一个要怎么处置。
然后他瞅瞅眼镜,再瞅瞅副官,瞅瞅副官,再瞅瞅眼镜。
“呆瓜,剩下的这副眼镜送你好了。”
“我又没近视,戴什么眼镜!”
“诶,这是没度数的啦。”
“没度数我也不要。”
“哎哟喂,你就试试嘛~”
“我不要!”
“试试嘛~”
“不!要!”
正在闹腾的副八二人根本没注意到老师头上的井号越来越多,最后老师终于忍不下去了。
“最后一排那个戴眼镜的男生,你起来回答一下黑板上这个问题!”
八爷悻悻地收回了把眼镜递向副官脸的那只手,脑袋一下子就耷拉了下来,嘟着个嘴,那两颗小虎牙也不见了。最后一排戴眼镜的同学只有他啊,完蛋了,这一黑板的公式,别说意思了,有些字母他念都不会念。这下又要当着全班的面出糗了。
这时,副官皱着眉头从他手里拿走了刚刚那副他嫌弃得要死的眼镜,戴上,起身说了一堆,最后朝老师乖巧一笑,露出标志性兔子牙。
“老师,对嘛?”
“呃……这位同学说得很正确,坐下吧。”
八爷仰着脑袋看着副官,果然这眼镜很适合他家呆瓜,可真好看。

评论(3)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