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冷圈的小十一

日常跑到极地圈 无奈只能自产粮
高考语文100分,满分150
墙头比长城都多 慎关注
微博id与loft一致 欢迎来找我玩

铁嘴日记『9』

温馨提示,文笔依旧很渣,副官也依旧没有登场
1.
“衣领,怎么……”
我回头想问问衣领怎么办,却发现不知何时他已经消失了。
“哈哈,hi!周凯,我有点饿了,想出来吃点东西。”
“哦,是在下招呼不周了,待会儿我叫下人拿一些点心过来,我们先进去吧,免得误了吉时。”
“啊……我……”
卧槽,死衣领跑哪里去了呀!
比起周凯,他身边那个女生更让我在意,分明是个五官很精致很好看的女生啊,却让人很不舒服,仔细一看,发现她眼睛完全没有神韵,莫非是个瞎子?端坐在沙发上,我在绞尽脑汁想个理由离开。虽然不知道到底怎么回事儿,但再待下去肯定会有危险。
“先吃点吧。”
下人端上来一盘马卡龙,看着就很好吃的样子,可是我却不敢吃,谁知道里面有些什么东西。
“那个,这个太甜了,我不喜欢吃。”
“那你先喝点果汁,我让下人去做点别的。”
果汁我也不敢喝呀!副官看的剧里被果汁迷晕的还少啊。
“那个我不渴,对了周凯,新娘呢?”
“新娘?你刚刚应该已经见到了。”
刚刚?我从进门看到的女性除了那群胖胖的阿姨就只有眼前的这位。
“啊?这位是嫂子?”
“不是她,她是我朋友。”
“哦,那嫂子呢,是这里的谁啊?”
“呃……这个……我……”
突然闻到了一股香味,我的脑子开始昏沉,警察叔叔不是说没有迷药这种东西嘛,骗子!
在我意识完全消沉之前,我听到了他们的谈话。
“你对他做了什么?”
“别担心,只是让他昏迷过去而已。你太慢了,跟他扯那么多有的没的干嘛。”
“我只是……”
“怎么?不忍心?那你是不想见到他了。”
后面我就听不清了,但是我大概知道了,周凯之所以想害我,是想见到谁。
2.
恍惚之中,我隐约听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我睁开了双眼,发现自己被绑在了手术台上。周凯正一只手扒拉着我的眼睛,一只手拿着一个类似滴眼液的瓶子,瓶口朝着我右眼的方向。
我试图偏过头去,但是来不及了,红色的液体顺着瓶口落下,滴进了我的右眼。
“啊!”
啊!好痛!辣眼睛,不是看到刘梓晨那种辣眼睛,感觉就像辣椒水滴进了眼睛里,我觉得我的眼睛简直要瞎了。周凯你大爷的到底想干嘛!?
周凯对于我的醒来有些吃惊,他皱着眉头看着我,嘴里嘀咕着:“贺茂这家伙真是不靠谱,这药效怎么这么快。”
“铁嘴,你忍着点,我马上给你打麻醉!”
我刚想开口骂,就看到衣领朝我做了一个嘘声的动作。我的右眼疼得睁不开,他又正好处在左眼的盲区,所以看不到。看来刚刚叫醒我的声音是他。
周凯翻腾了半天,貌似没有翻到他想要的东西,嘴里念叨着“咦,奇怪,昨天明明放在这了。”
“铁嘴,你等等,我去给你拿麻醉,马上回来。”
等周凯走远,我实在憋不住了。
“衣领?你刚刚死哪里去了?这到底怎么回事儿啊?还有他给我眼睛滴了什么鬼东西,为什么那么痛啊!”
“齐铁嘴,问那么多我要怎么回答!”
“就一个个回答呗。”
“……”
“好吧,时间来不及了,我长话短说。第一,周凯身边那个女人你看到了吧,是日本的阴阳师,她很恐怖,被她抓到我就完了,所以我刚刚躲起来了。第二,那女人是个瞎子,她需要一双能看得见鬼的眼睛,她有一种药,抹眼睛上便可以看到鬼,那药确实有效,但上次只抹了一滴,周凯和我就见了一面,没来得及说任何话。她告诉周凯手术成功的话,便可以把那个药给他。第三,给你滴的是普通的眼液,没什么大碍的。”
“那婚礼是怎么回事?他完全没必要用一个这么烂的理由约我来呀。”
“他没骗你,婚礼是真的,他原来是想和我冥婚,去找你是想说如果你真的看见鬼的话,说不定能看见我,而且你又和我们都认识,做伴郎再好不过。可是冥婚还是俩男的,他不好直接告诉你,想等你来了再解释。但是回家的路上,他便碰上了那女人,于是他决定借此机会取得你的眼睛。”
等等信息量太大了,容我捋捋。阴阳眼这种技能竟然是可以过渡的?!妈的,最近遇上的漂亮女人没一个好的,再这样下去我都要患女生恐惧症了喂!还有我一直以为他俩好兄弟,结果是那种关系!衣领不是初三毕业就死了,那他们!WTF?!我一颗直男的心受到了冲击。都说了不要早恋,你看祸害完自己,还得祸害一下别人。
“不对啊,那女的有药干嘛还要我的眼睛……”
“嘘!人来了!”
衣领刚做了个嘘声动作提醒我闭嘴,我就看到周凯拿着麻醉剂走了进来。我有些慌了,虽然这双眼睛曾经让我很痛苦,可我也没打算做个瞎子啊。而且瞎了的话,就看不到那个人了吧,也不知道他现在在干嘛,早知道就不跟他吵架了。
“齐铁嘴,你听我说,现在要救你办法只有一个,让我上了你。你等一下不要挣扎,记得要完全放松,我才好进去。”衣领说。
exo me?我不是gay啊,不想被男人上啊!就算被男人上,也不想被你上啊!
显然衣领读懂了我的眼神,他表情有些复杂。
“是附你的身那个上,不是把你那个啥!”
好吧,怪我污,但是你话说得也太暧昧了吧。最后我没得选,只有让衣领上了。副官我对不起你!咦,我为什么要和副官说对不起?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