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冷圈的小十一

日常跑到极地圈 无奈只能自产粮
高考语文100分,满分150
墙头比长城都多 慎关注
微博id与loft一致 欢迎来找我玩

副官姓名未解之迷

话说八爷和副官认识挺久了,一直张副官张副官的叫,也不知道他本名叫啥。
一天,八爷实在按耐不住内心的好奇,跑去问了副官。
副官沉默了数秒之后,缓缓的开口:“我姓付,名莞(guan),草字头,下面一个完的莞。其实当年佛爷没有副官的,但军中大家都叫我付莞,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就是副官。后面佛爷知道了,他说,既然如此,我便作他的副官好了。然后我便随了佛爷的姓,做了佛爷的副官。”
听完这番话,号称铁嘴的八爷满脸黑线,愣生生一句话都没说出来。槽点太多不知从何吐起-_-|||

评论(4)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