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冷圈的小十一

日常跑到极地圈 无奈只能自产粮
高考语文100分,满分150
墙头比长城都多 慎关注
微博id与loft一致 欢迎来找我玩

老九门相声社之过年(内含多cp,慎入)

1.不要脸的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一切等过完年再说的时间段,佛爷为了加强相声社内部团结,所以叫齐了大家来他家吃年夜饭。
除了三爷,六爷一如既往地不参加集体活动,霍三娘因为家里有事没有来,大家都到了,等等,为什么隔壁陆建勋也来了!
九爷扶着额头万分无奈,他来佛爷家的时候正好碰到这人,出于礼貌随口问问,没想到这不要脸的真的来了。

2.做饭
医院突然打来了电话,佛爷家厨师走路摔了一跤摔断了腿,估计是来不了了。
众人面面相觑,十多张脸懵逼,“那个,你们有谁会做饭嘛?”
尹新月,贝勒爷表示,从小少爷小姐娇生惯养;九门几位表示只会讲相声;丫头表示只会下面。
“要不我试试?我之前看过老张(厨师)做猪肉炖粉条。”副官说。
众人看向副官的眼神都变得崇拜起来,但是好景不长,当副官把那黑乎乎的并散发着奇异的芬芳的一盆不知为何物但绝对不是食物的东西端上了的时候,大家开始怀疑起了人生,人类怎么能做出这样的东西!
“要不我们还是吃面吧?”
“或者,佛爷你家厨师只是摔断了腿,手应该可以动吧?”
“沃日,张日山你这是猪肉炖粉条?这是在炖翔吧?”
看着副官委屈得双下巴都出来了,八爷很生气,齐门八爷除了能说会道之外,还以护短“扬名在外”,只见他舀起一勺粉条就往陈皮灌去。
陈皮,卒!

3.万万没想到
万万没想到,陆建勋会做饭,还做得特别好吃。感谢九爷!
陆建勋:不是该谢谢我嘛?!

4.麻(副)将(八)引发的战争
“唉呀,不对,打这颗。”
“等等,碰碰碰。”
“唉呀,你这呆瓜,怎么会打七筒,应该打三条的啊。”
“……”
副官就跟个傀儡似的,八爷说打哪一个,他就打哪一个。
五爷:“我说老八啊,您干嘛不干脆自己来打?”
“我今年不适合打牌,会输钱。诶呀,呆瓜,不拆那边,拆这边要好一些。”
“那你不打牌能不能憋逼逼啊,副官打的又不是你的钱。”
“哼,人都是我的了,钱怎么就不是了!”
看着脸上笑成了一朵菊花的副官,众人唰地全身冒出了鸡皮疙瘩,这对狗男男,猝不及防又被塞了一嘴狗粮。
像是突然反应过来什么,八爷连忙解释到,“唉呀,我不是那个意思,我……那个,副官你说句话呀。”
副官瞬间收起脸上的笑容,正襟危坐,摆起张家祖传面瘫脸,“八爷说的是,应该是八爷是我的才对。”
八爷的脸唰地一下就红了,“张日山,你大爷!胡说八道什么呢!”
“我大爷?我大爷在东北呢,你啥时候跟我回去见见呀,我还有大姑大姨呢。”
“张日山你……”
得,又开始吵(tiao)架(qing)了。
被刺激的大家开始躁动。
贝勒爷:“佛爷,你要打牌嘛,打输了算我的~”
佛爷:“……”
陆建勋:“皮皮,你……”
陈皮冲陆建勋吼:“滚!”,然后回头微笑,“师娘,我来帮你剥橘子,诺,给。”
丫头把剥好的橘子递给二月红,“二爷,啊~”
陈皮掏出了黑色小本本,把二月红的名字写了一百遍。
尹新月也不示弱,“佛爷,啊~”
佛爷都要被抢走了,这还能忍。“九爷,来凑个桌,本王有些乏了,想休息一下。”
贝勒爷大步如飞,走到沙发那,挤到尹新月和佛爷中间,接过尹新月的橘子,塞到了自己嘴里,大力地咀嚼“谢谢尹小姐,本王正好渴了,这橘子可真甜呐~”
“你这人怎么这样啊,那是我给佛爷剥的。”
“哦,那我剥一个给佛爷就好了,来,佛爷,啊~”
佛爷:“……”
五爷怒掀麻将桌,这麻将没法打了,人家都大三角,修罗场了,为什么就我没CP!
九爷递过去一把瓜子,“谁叫你平时养那么多狗,狗粮喂多了,这次被人喂了吧。还是跟着我磕点瓜子看戏吧。”
五爷怒掀瓜子:“不磕,上火!”

5.看春晚
“佛爷,这不是你嘛?”
贝勒爷:佛爷背着我有别的男人了,嘤嘤嘤嘤。
佛爷:这人确实好像我啊,不过肯定没有我相声讲得好。
“看好了,人家叫陈伟霆,不是我!”
尹新月花痴状:这个叫陈伟霆和佛爷一样帅诶,旁边那个小哥哥也不错,嘿嘿嘿。
“二爷,这不是你嘛?”
二爷:这个和鸡一起跳舞的人绝对不是我!
丫头:这个长得像二爷的人好可爱哦~
陈皮掏出黑色小本本,记下――张艺兴。
八爷靠着副官的肩膀已经打起了呼,副官绷着个身体一动不动深怕吵醒他。
五爷呼噜着三寸钉的毛,打了个哈欠,今年的春晚可真无聊啊。
九爷递过去一个橘子,“不过这群人还是挺有意思的不是嘛?”
五爷:沃日,九爷你咋知道我在想什么!

6.新年快乐
不知不觉就快12点了,大家也该各回各家了。
副官见八爷睡得正香,不想吵醒他,便小心翼翼地背起八爷。八爷不矮却很轻,副官暗下决心,今年过年一定得把八爷再喂胖一些才行。
还没等副官走到家,新年的钟声就敲香了,马路上马上响起了震耳欲聋的鞭炮声。八爷被吵醒,半睡半醒的眼睛很是朦胧,看了眼副官,抬起手来,揉了揉眼睛,“副官,这是哪里啊?”
副官回头看看刚睡醒还迷迷糊糊的八爷,心都要炸来了,啊!好可爱!“八爷你醒啦,我们快到家了。”
“嗯,你放我……哇,烟花诶!”
只听见几声沉闷的声音,一个个烟花带着红红的火星窜上了天空,几声脆响,夜空绽放出了美丽的花朵。
八爷望着天空,眼神晶亮得恍若夜空中闪烁着的烟火,“哇,可真好看~”
副官看着八爷,“嗯,真好看。”
八爷被盯得有些害羞,心不可抑止地狂跳起来,这呆瓜说起情话来怎么没羞没燥的。瞬间,和张日山在一起的记忆突然涌入脑海,如最璀璨的烟火,一次便可以成为永恒。
“张日山。”
“嗯?”
八爷低下头附上副官的唇,没等他反应过来,便跳下了副官的背,害羞地小跑开了,“好了,就送我到这吧。”
副官摸着八爷亲过的地方,一个劲的傻笑,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在烟火与炮竹声中,冲着远处那人喊,“八爷,新年快乐!”
八爷回过头,冲那人嫣然一笑,露出了可爱的小虎牙:“新年快乐~”

昨天忙着打麻将,今天才把贺文写出来,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4)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