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冷圈的小十一

日常跑到极地圈 无奈只能自产粮
高考语文100分,满分150
墙头比长城都多 慎关注
微博id与loft一致 欢迎来找我玩

副八之新年愿望

《救命,我变成乌龟了》番外之《新年愿望》

考试考砸了,没心情更文,所以就写了一个段子。本来想弄成小剧场的,但是上次格式化手机,图包都没了,下次吧。很短,祝大家新年快乐~

…………………………………………我是帅帅哒分割君

“呆瓜,你许了什么愿望啊?”
“我希望我能长命百岁。”
“切,真俗。”
“那八爷你许了什么愿望啊?”
“说你呆吧,你还不承认。不知道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
“那你还叫我说!”
“叫你说你就说啊,平时也没见你这么听我话。”
“你……”

      ……

『如果许愿真的有用的话,我希望战火能慢一点到长沙,八爷能够平平安安的,最好我比他能活得更久一些,这样,我就能像小翠那样一直陪着他了。』
『如果可以,真想一辈子守在他身边,用尽一生护着他一世周全,让他不要再感寂寞。』

『老天爷啊,如果你真的能听到我们的愿望的话,刚刚那个呆瓜又呆又笨的,都不知道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你就原谅他吧。但如果他的愿望不作数的话,麻烦听听我的愿望吧。我希望是他能够平平安安,长命百岁,幸福的活着。』

我今年的新年愿望是
在某处 某个世界里的你们
能够微笑着
深爱着
好好的活着
同时
也愿这盛世如你们所愿

评论(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