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冷圈的小十一

日常跑到极地圈 无奈只能自产粮
高考语文100分,满分150
墙头比长城都多 慎关注
微博id与loft一致 欢迎来找我玩

救命,我变成乌龟了!

这不是八爷嘛?
八爷怎么会在我家里?
诶,八爷怎么今天看着我的表情分外温柔啊?
八爷朝我走过来了,对我笑了笑,然后伸手戳了戳我的脑袋,“小翠,你今天怎么愿意把头伸出来了呀~”
诶,怎么有点不对劲。
小翠?不是八爷养的那只乌龟的名字嘛?
我低头看了看自己那有四个脚的爪子,我修长而有力的双手怎么变成这样了!
这一定是个梦,我好好在家里睡着,怎么一觉醒来就变成小翠了呢。
我想给自己一巴掌,但是貌似手太短,壳又太大,根本触碰不到脸。然后我试图翻个身让自己从这个荒谬的噩梦中赶紧醒过来,结果竟然翻不回来了。啊!八爷帮帮我,头这样悬空着好难受!
八爷笑了好久,露出了他的小虎牙,以前没注意,现在一看,还怪可爱的。不,我一定是头倒着,血冲上脑了,一个男人有什么好可爱的。
等等,我为什么要纠结这个,我他妈变成一只乌龟了啊!
终于,他把我翻了过来,“你呀,怎么那么笨呐~”
然后他摸了摸我的头,“小翠,我去佛爷那一趟,你在家乖乖的啊~”
八爷走后,我把脑袋缩了回去,在那狭小又黑暗的空间里,我思考着一件事,并最终得出了结论。
大家好,我叫张日山,是一个集帅气与才华于一身的美男子,我还是九门之首张大佛爷的副官。刚刚那位我叫八爷的,也是长沙九门之一,他家里养着一只乌龟,名字叫小翠。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要管一只公龟叫小翠。实际上他管所有乌龟都叫小翠,我也不是没有问过他,但他却看傻子的眼神看着我,“乌龟的话,就应该叫小翠啊!”
不知道他在执拗什么鬼,光是给乌龟取名字这件事就很奇怪吧!
现在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救命啊!我变成乌龟了!

〖这是一篇奇怪的文,有人想看的话,等我周三考完试再继续更〗

评论(6)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