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冷圈的小十一

日常跑到极地圈 无奈只能自产粮
高考语文100分,满分150
墙头比长城都多 慎关注
微博id与loft一致 欢迎来找我玩

看到这朵花了吗?丢掉都不给你(中)

14.
不知道陆建勋从哪里知道了这件事,托他的福,张副官被狗亲了这件事在长沙城被传开了,他患花吐症的事也都被大家知道了。
第二天
佛爷府上,从门口排到街口第八个拐角的地方都排着人,大家都是来看看自己是不是副官暗恋对象的。
陆建勋府上也很热闹,门口撒满了鲜花,上面还放了一张陆建勋的照片,哦,画像前面还点了三柱香。关键是这花瓣会传染,没人敢碰,这灵堂就在陆府门口一直放着了,偶尔也会有好心人去帮忙上柱香。
来啊!互相伤害呀~

15.
为了躲避陆建勋的追杀以及那浩浩荡荡的索吻队伍,副官连夜跑路,躲到了老地方――白乔寨。

16.
八爷找到副官的时候,老远就闻到了一股火锅和花香交织的奇异味道。
推开门一看,副官和胖子两人开心的涮火锅呢,桌上还铺着一层花,应该是副官吐的,不考虑这花是吐出来的和对象这么丑的话,看着还是挺浪漫的。
(胖子:你说啥?!)

17.
八爷有些火大,“老子辛辛苦苦找你半天,你在这高高兴兴地涮火锅!”
副官看着八爷风尘仆仆的样子,心里也有些内疚,谄媚地递过去一副碗筷。
“八爷辛苦了,来一起涮羊肉啊?”
然后踢了胖子一脚示意他挪位置。
胖子心里苦,肉他买,锅他煮,如今还得蹲着吃T^T

18.
八爷特别有骨气地瞪着副官,头仰得高高的,突然就有了书中那些不为五斗米折腰的清高范。
然后他接过了碗筷,天大地大,吃饭最大,赶了几天的路,真的好饿哦。

19.
刚要动筷子,八爷便疑惑地望着桌子,“咦?这个季节有韭花了嘛?”
“没有,这是我昨天吐的,听说和涮羊肉很配就拿过来了。”
胖子突然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一股不可压制的力量由下往上冲涌,他瞬间捂住了嘴,又怕弄脏他自己的房间,猛地冲到门外吐去了。
副官笑着给八爷碗里夹了筷肉,“多吃点,那胖子估计吃不下了,肉都是你的。”

20.
大土司约大家去打麻将,最后全八爷一个人赢了,
大土司,胖子:副官你能不能和二爷学学演戏,喂牌不能更明显了好嘛!

21.
胖子推了推八爷,“大哥,我这个生活费全输光了,你能借我点钱嘛,下个月肯定还你。”
呵呵,想从八爷这借钱,too young,too naive!最后被八爷忽悠得又花了一笔钱买了个平安符。

22.
胖子实在没办法了,只好去求副官。
“大哥,要不你给我吐点花,我明天拿去集市买赚点钱。”
副官朝胖子邪魅一笑,用手捂着咳了一下,然后摊开手心,“看到这朵花没?”
胖子点点头。
“丢掉都不给你!”

评论(21)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