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冷圈的小十一

日常跑到极地圈 无奈只能自产粮
高考语文100分,满分150
墙头比长城都多 慎关注
微博id与loft一致 欢迎来找我玩

《看到这朵花了嘛?丢掉都不给你!》上

灵感来源于最近看的几篇花吐文,如有雷同,算我抄袭。
设定:副官患了花吐症,人物性格严重ooc。
cp:副八,佛贝,四二

1.
“咳咳”正在给佛爷报告的副官突然剧烈的咳嗽起来。
“没事儿吧,副官?”
“咳……没……没事?!”副官捂着嘴,终于把卡在喉咙的异物吐了出来,然后他看着躺在自己手中的花瓣,懵了。
“佛爷,你说这痰可能是花瓣形粉红色的吗?”

2.
莫医生说,副官这是患了花吐病。思念或执恋深厚却无法传达的时候,人就会患上花吐病。他们会从嘴里吐出花开,如果长期不进行治疗,三个月后就会死亡,可惜的是该症状无药可解,治疗方法为和喜欢的人一吻,且吐出的花瓣触碰者会传染。

3.
佛爷派人找来了九门其他人一起商量。

4.
“副官,你暗恋哪家姑娘?我找人给你讲亲去。”佛爷问。
“我没暗恋的姑娘啊!”副官一脸无辜。
佛爷·震惊.jpg,“副官,你暗恋就算了,还是暗恋个男的!出息!出去别说你是我的副官。”
听到消息刚赶到的八爷就听到了后半句,“啊?副官你暗恋男的!不过也没关系,我们佛爷就算用强的也让他亲你!”
副官:“我也没有暗恋男的!”-_-|||
“那你怎么会患这个病!?”
副官心里委屈:“我……我也不知道呀。”

5.
八爷心想,这呆瓜这么呆也许喜欢别人自己也不知道,于是算了一卦,卦象显示副官暗恋的人就在身边。不是这身边人也太多了吧,佛爷把九门的人几乎聚全了呀。

6.
以八爷看过的无数画本来说,副官暗恋佛爷的可能性最大。
八爷,“佛爷啊,你要不亲亲副官试试看?”
“那个,我应该不喜欢佛爷吧。”副官弱弱地开口。
八爷:“闭嘴!你这呆瓜。你整天佛爷长佛爷短的,还整天佛爷说的都对,不喜欢他还有谁啊。”
贝勒爷:“我反对!副官要不你还是去死吧!”
副官: exo me???

7.
佛爷心想,副官死了的话,公文报告就得自己写了,犯错的检讨也得自己写了,算了亲一口又不会少块肉,写东西多烦呀。
佛爷亲了副官,贝勒爷哭瘫在椅子上,说要收拾东西回东北。

8.
副官走过去,递给了贝勒爷一朵花。
“诺,贝勒爷给你,听说可以传染,这样佛爷也能亲你啦!”
贝勒爷兴高采烈地接了花,等待了许久,拼了命也没咳出花来,倒是脸涨得通红。
佛爷有些无奈地走过去帮他捋捋背,“你是不是傻,没个暗恋的人怎么会被传染。”
“我有啊!我不是喜欢你嘛。”
“这句话你第一次见我的时候就说过了,这暗个屁啊,明得不能更明了。”
“哦,这样啊~”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佛爷似乎看到了贝勒爷耷拉下来的耳朵,真是拿他没办法啊。
mua~
佛爷在贝勒爷脸上亲了一口,“满意了吧,我的小祖宗。”

9.
“那个佛爷秀恩爱看场合啊,你家小副官快死了啊!”八爷吼到。
“咳咳,好吧,我们继续谈正事。”

10.
八爷刚想开口,就看到莫医生看了看贝勒爷,再看看二爷:“副官,你能给我吐朵花嘛?”
“好哇。”说罢就要往外咳花。
陈皮默默掏出了他的九爪勾,看那眼神就是说,你想死不用等到三个月,现在就可以。
八爷赶紧捂住副官的嘴:“你都快死了!别老做傻事了好嘛!”

11.
八爷视线集中向二爷,二爷这么好看,是个人都会喜欢的吧。
“那个,二爷啊……”
“啊!我突然想起来刚刚我出门的时候,煮了一碗面,我得赶紧回去了,不然面该坨了。”
正准备跑路的时候,被佛爷拦住了,科科,不能我一个人受折磨。
二爷估摸着是躲不过了,眼一闭,心一横。
丫头,我对不起你!

12.
如果眼神可以杀人,副八大概已经被陈皮杀了几万次了。
八爷吓得赶紧压住副官的头往下摁,“你这呆瓜,还不快谢谢二爷!”
“谢……咳……二爷,你要花嘛?这次是朵菊花呢,正好可以带回家送夫人。”
……
陈皮瞪着副官,久久才开口:“喂!也给我吐朵花!”
“略略略,才不给你吐,我的花只给好看的人。”
“你……”
再这样下去两人免不了打一架,二爷只得拉着陈皮回家了。

13.
“那你下一个……诶?人呢?”
贝勒爷:“刚刚二爷亲副官的时候都跑掉了。”
“咦?”八爷望着五爷落跑时候忘记带上的三寸钉,不是男的,也不是女的。莫非副官喜欢的不是人。
“啊啾。”八爷搓搓鼻子,自己这是感冒啊还是花粉过敏啊。
八爷抱着三寸钉前进一步,副官就往后退一步。
“齐铁嘴,我警告你,不要过来哦!”
“哎哟,副官你就试试嘛。万一呢~”
“没有万一好嘛!谁会暗恋一条狗啊!”
“话这么多,佛爷,帮我拉住他!”
佛爷:“好嘞!”
被三寸钉亲完,副官猛地擦了擦嘴,气得又咳出了一朵花。
副官把花给八爷看,“八爷,看到这朵花了嘛?”
八爷点点头。
“丢掉都不给你!”然后副官把花丟掉脚下狠狠地踩了一脚。
“汪。”五爷,你怎么可以忘了带上我!T^T

评论(17)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