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冷圈的小十一

日常跑到极地圈 无奈只能自产粮
高考语文100分,满分150
墙头比长城都多 慎关注
微博id与loft一致 欢迎来找我玩

九门相声社第四弹之九爷篇

1.
大家好,我是九爷,是九门的股东之一兼财务顾问兼他们的经济人,你问我为什么身兼数职?唉,这个世道,能挣多一点是一点嘛。而且,谁让我这么有才华呢:)

2.
今天早上起来,我发现我的头发又掉了不少,都是每天操心操的!

3.
我家每天的生活日常如下:

我正在吃早饭,我家下人冲了进来,吓得我筷子掉在了地上。
“九爷不好啦!佛爷又往院子里搬了一尊佛像。”
张启山,你大爷!我们这是相声社,你天天往里面搬佛头是几个意思?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们这是什么寺庙呢!

我正在吃午饭,我家下人冲了进来,吓得我筷子掉到了地上。
“九爷,不好啦!二爷又救了一个人,人家现在堵在门口说要以身相许。”
二月红,说了多少遍了,你长了那么一张脸就不要老是出去浪了!更不要英雄救美!

我正在吃晚饭,我家下人冲了进来,吓得我筷子掉到了地上。
“九爷,不好啦!陈皮又把人打伤了!”

我正在吃宵夜,我家下人冲了进来,吓得我筷子掉到了地上。
“九爷,不好啦!五爷家三寸钉又把人咬了!”

妈的!能不能让人好好吃顿饭了!

4.
粉丝也不让我省心!
陈皮整天和佛爷和二爷家粉丝掐架我就不说了。
三娘和大土司又因为争夺二月红粉丝会会长的位置又打起来了!
还有三寸钉粉丝会的,不要再给他寄狗粮了,他都快三十寸了还吃!

5.
还好,八爷和副官比较让我省心,这次去外地活动就派他们两个去好了。

6.
“张副官,活动挣的钱呢?!”
张副官:“我给八爷了。”
“他让你给他你就给啊!”
“不是,九爷你不知道,八爷委屈的小眼神有多可爱,我根本就没办法拒绝他。”
我怎么会知道!我又不是基佬怎么会觉得一个男生可爱!

7.
“齐铁嘴!钱呢?!”
“买吃的了呀。”
“你都吃了什么就都花光了!”
“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 烧花鸭,烧雏鸡儿,烧子鹅 ,卤煮咸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 ,晾肉,香肠,什锦苏盘, 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 罐儿野鸡,罐儿鹌鹑, 卤什锦,卤子鹅,卤虾 ,烩虾,炝虾仁儿,山鸡,兔脯,菜蟒,银鱼, 清蒸哈什蚂……”
“停!谁让你报菜名了!你当初学相声就是为了报菜名嘛?!”老子饭都没吃好,你还报!
“不是你问我吃什么嘛?而且我当初学相声是因为我家门口那家相声社的甜点很好吃。”
“……”

8.
你们看这八爷,我就说他几句他还委屈上了。
还有这个副官,搞得跟我欺负八爷一样,赶紧把他拉到身后,“九爷,八爷他只是饿嘛,又没有什么错。”
得,你就宠他吧你就!你看看八爷这些天都胖成什么样了,再这样下去他就得去德云社说相声,而不是在我们九门说相声了!

9.
我觉得我的心好累,活着真没意思。我不想再待在九门了,挣再多钱也不够这帮人败的!

10.
不行,心情好郁闷!来人呀,帮我打个电话给陆长官,就说约他出来打麻将!

11.
数着从陆建勋那里赢来的钱,生活其实还是很有意思的!

评论(15)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