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冷圈的小十一

日常跑到极地圈 无奈只能自产粮
高考语文100分,满分150
墙头比长城都多 慎关注
微博id与loft一致 欢迎来找我玩

《老九门相声社》第三弹之陈皮篇

第一弹    第二弹

1.
大家好,我叫陈皮。因为我妈怀我的时候,特别喜欢吃陈皮,所以就管我叫陈皮。很任性是吧,还有更任性的呢。

2.
我妈是二月红的迷妹,小时候,我一直听她说,二月红才是我爸爸,导致我在我“养父”和二月红之间痛苦纠结了好久。后面知道真相的我,对亲妈没法讨厌,所以只能对二月红一生黑!

3.
我有一个黑色的小本本,是我当年看死亡笔记的时候捡到的,我想这就是天意。
二月红是我第一个写上去的名字,然而我苦苦等了一个月,每天都跑去相声社偷看,他竟然一点儿事都没有!

4.
我本来打算把这本没用的本子扔掉的,但正好那天我妈给了我钱让我去买笔记本,我思考了一下,留下了这本本子,拿着钱去买了三块糖油粑粑。

5.
后面我妈硬要把我送去二月红那学相声,以方便她来看二月红。
我故意找茬希望不要被选上,就在最后宣布结果旁边一个带着眼镜的人说,“二爷,这不是天天来偷看你的小鬼嘛,看来他很喜欢你呀~”
然后二爷一感动就收下我了,天大的误会啊!我是来看他死没死的!

6.
后面我知道了那个四眼田鸡也是九门名嘴之一,八爷齐铁嘴。
我默默掏出我的小本本,往上又加了一人。

7.
我不认真练习的时候,二月红就会罚我不许吃饭。
在我饿得快昏过去的时候,有个女人给了我一碗面。那味道,又酸又甜又辣又苦又咸,难道这就是初恋的滋味,就在那一瞬间,我恋爱了。

8.
她要和二月红结婚了,我爱的人要成为我师娘了,我失恋了  T^T

9.
二月红带着我跳槽去陪师娘跳二人转去了,我没事干的时候就在底下给我师娘拍照。
有些人骂我毒唯,我就呵呵了,你家二爷跳成那个鬼样子还不让人糊啊,有本事你自己买票看去呀!自己拍啊!

10.
每天看看二人转,吃吃面,拍拍照,和网上的小粉丝撕撕逼也是不错的。但是有一天一个叫张启山的出现了,他不知道和师娘说了什么,第二天师娘就退出二人转圈了。

11.
后面二月红竟然答应要去和张启山一起说相声?exo me?你竟然抛弃我美丽可爱贤惠(以下省略一万个形容词)的师娘去和一个男人搭档!
我讨厌死这对狗男男了!

12.
原本我最大的心愿是师娘能休了师父,嫁给我。这貌似不太可能,师娘爱师父爱得要死。
所以我挤掉了九门的四爷,也到里面讲相声去了,希望有一天把张启山挤出九门,让他再也说不了相声。另外还可以随便拍他的黑图,爆他的黑料。
哼,都是因为他我才看不到我师娘跳二人转的!

13.
我开始后悔了,九门一点都不好玩,那对狗男男就不说了。
还有那个齐铁嘴,我听说他算命很准,就去找他算算姻缘,结果拉着我的手看了半天,说什么天生单身狗。
你才单身狗,你全家都单身狗!
还有那个明明是张启山助理却整天待在齐铁嘴身边的张日山,我也不知道怎么惹到他了,整天怼我!
还有一个九门的常客,听说他是清朝贵族的后代,妈的不就是个爆发户嘛,还贵族。然后听说我是佛黑之后,他就没事儿来找我茬,嫌弃这样嫌弃那样的,你懂相声嘛你?!我跟你们讲,张启山粉丝就这点素质了。
师娘,我好想你,他们都欺负我T^T

14.
九门最近放假,今天师娘来,我打算去给她买糖油粑粑,没想到又碰上张日山,老板说只有一份了,问我们谁要。
我问他:“你不是说真正的男人是不吃甜食的嘛?!”
他冲我翻了个白眼:“我又不是买给自己的。”
没办法,谈不拢只有打一架咯。打到一半,齐铁嘴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了。
“你这呆瓜,我叫你买个糖油粑粑,你怎么买这么久!还跟人打起来了!?”
你们能想象嘛,前一秒,跟我打架的人打得只有那么猛的人,瞬间变得像个温顺的兔子一样,还委屈地撅着嘴,看着齐铁嘴,“还不是为了帮你抢粑粑。”老子鸡皮疙瘩都要掉了一地。
齐铁嘴拉着他的手臂,摇了摇,“哎哟喂,我又不知道你是为了我嘛,那我们不吃糖油粑粑了,我请你吃小龙虾去。”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这画面我似乎在哪里见过,啊!想起来了,我师娘跟我师父撒娇的时候也是这样来着。
诶?

15.
搓搓手上的鸡皮疙瘩,哈哈,糖油粑粑是我的啦。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电话响了,是师娘。
“喂,师娘啊!我给你……”
“喂,陈皮啊,我和你师父出门旅游去了,你晚饭自己看着吃点啊,啊?好,二爷我马上过来了。那个,陈皮,就这样,我先挂了啊!嘟嘟嘟……”
“我给你买了糖油粑粑。”
我咬了一口糖油粑粑,老板,退钱!你家糖油粑粑怎么都不甜的。

16.
大家好,我是陆建勋,一个集帅气与才华,诶诶诶,先别砸臭鸡蛋。我就是想问问,陈皮这倒霉孩子最近又怎么了。
都快一个星期了,他每晚都以十张张启山黑图诱惑我陪他去唱歌。
第一天晚上,唱了一整晚,一直很安静。
第二天晚上,唱了一整晚,一生守候。
第三天晚上,唱了一整晚,回到过去。
第四天晚上,唱了一整晚,当我想你的时候。
第五天晚上,唱了一整晚,他和她的故事。
第六天晚上,我实在受不了,我说,你给我再多张启山的黑图我也不干了。完了他说,要是我不陪他去,他就去拍我的黑图,T^T
他又打电话来催我了,谁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15)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