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冷圈的小十一

日常跑到极地圈 无奈只能自产粮
高考语文100分,满分150
墙头比长城都多 慎关注
微博id与loft一致 欢迎来找我玩

九门相声社 第二弹

ooc依旧是我的,佛爷和副八是你们的。

1.
大家好,我还是你们帅气的佛爷!

2.
那天我约了二爷,老八去隔壁新开的饭店里吃饭。但是饭里有毒!二爷和我都拉肚子了。我不知道老八为什么一点儿事都没有,明明吃得比我们谁都多。
他的解释是老祖宗保佑。天知道关老祖宗什么事,我觉得他可能本名不叫齐铁嘴,而是叫齐铁胃。

3.
后面我才知道那家店是陆建勋开的。贱人!碧池!

4.
二爷只是纯粹的拉肚子,但是我拉着拉着发现有血,不对呀!我带把的呀,应该不会来大姨妈吧。难道是得了绝症?
于是我喊来了我家私人医生,莫测。

5.
莫测是个大嘴巴,她把我不舒服这事儿告诉了她表姐神秘,不对,是尹新月。
说好的医生素养呢?!

6.
尹新月哭唧唧地问莫测我是不是要死了,并表示我死了她也不活了。正感动着,莫测一脸冷漠地甩给她两个字:“痔疮!”
最怕空气突然很安静~

7.
作为一个相声界一股清流,九门相声社的门面担当,我怎么能长痔疮呢!
这件事不能让外人知道,所以连夜公司决定把我送去长沙附近的一个叫白乔寨的寨子里先躲躲。

8.
我有些无法接受我得了痔疮这个事实,整个人有些恍惚地瘫在床上思考着人生。我是谁?我在哪?人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思考思考着,我就饿了,可能人活着就是为了吃饭吧。
我走出房间,发现一个人也没有,我把房间翻了个遍,一点吃的都没有。捂着肚子蹲在地上,我独自品尝着绝望的滋味。

9.
“佛爷?”
背后突然有人叫我,我欣喜地猛一回头,眼睛差点没被闪瞎掉,副官牵着老八的手,还特喵的是十指相扣,缓缓地从门口走了进来的。
等等!你俩不冤家嘛?!什么时候感情变那么好了???我就得个痔疮而已,又没有失忆,难道我住院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
啊!感觉自己错过了全世界!

10.
目光扫过两人并延伸到了屋外。尼玛!你俩来看病人竟然不带慰问品!空手空脚的来看个ball啊!老子反手就是一个过肩摔,饿晕的我一把掐住老八的脖子,你说,你为什么没给我带吃的,你说,你说,你说啊!

11.
一旁的莫测赶紧扯下我的手:“姐夫,我给你煮了粥!”
有粥喝咯,嘤嘤嘤。
为什么是白粥,呜呜呜 T^T
我突然想起二爷夫人做的面,呃…… 这粥突然就很好喝了起来呢!

12.
副官和老八说,这寨子里有一位叫大土司的,治痔疮治得特别好。我们打算第二天起早去看看。

13.
晚上吃饭,因为我不能坐着,所以他们还特地贴心地端着饭菜来陪我吃。
但很快我就懵了。老八一个劲从副官碗里夹肉,我那脾气还有点火爆的小副官竟然一句话也没有说。但是当老八往他碗里扔蔬菜的时候副官开口了,“八爷,不许挑食!”
老八有些委屈,抿着个嘴朝副官瞪眼睛,就差说一句“你不爱我了我有小情绪了。”
副官被盯得有些发毛,“乖,多吃点蔬菜对身体好。”
老八还是瘪着个嘴:“那我就是不喜欢吃蔬菜嘛~”
那声音委屈的,副官马上就举着双手,缴械投降,“好好好,那不吃了,给我吧。”
我低头看看那碗白粥,突然没了食欲。又抬头看看,透过屋顶的玻璃,我看到了美丽的夜空,此时此刻的我仿佛是天边最闪亮的那颗星。

评论(10)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