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冷圈的小十一

日常跑到极地圈 无奈只能自产粮
高考语文100分,满分150
墙头比长城都多 慎关注
微博id与loft一致 欢迎来找我玩

九门相声社(全员向,严重ooc)

1.
大家好,我叫张启山,是一个集才华与帅气于一身的美男子,也是九门相声社的一哥,但是单口相声说多了,有些寂寞,所以我想拉一个相声讲得特别好的二月红,二爷和我一起。

2.
二爷呢,原来也是我们社的。但是他喜欢上了一个叫丫头的姑娘,于是付了巨额违约金跳槽到了一个社,和丫头一起去跳二人转去了。

3.
我劝二爷不要和丫头一起了,他那脸去跳二人转实在太可惜了,和我一起去讲相声吧。但是二爷就是不听,就是不听,就是不听。

4.
我们社的财务顾问九爷,给我出了个主意,让我去劝劝丫头。
丫头是个通情达理的人,她表示二爷其实二人转跳得特别差,她早就不想和他搭档了。
诶?
而且她想回家开面馆,不想跳二人转了。
第二天,我就看到新闻,她选择退出了东北二人转圈。

5.
二爷扛着一把40m的刀来找我,问我为什么拆散他们。
我掏出了事先丫头写好的信,上面写着:“我的二人转生涯,不应该是你的二人转生涯。真的,其实你相声讲得特别好!”
二爷看完哭了,抹干眼泪后,他答应了和我搞相声。

6.
丫头有个头号迷弟,是二爷的徒弟,叫陈皮。典型的毒唯,每次出饭拍,都糊二爷一脸。
不知道他从哪里听说是我把丫头逼出二人转圈的。这天大的误会啊!
总之,他现在把当初追丫头的精力全用来黑我了,成为了我的第二号anti饭。

7.
你问我第一号是谁?就是隔壁的陆建勋呐。他一直嫉妒我的美貌与人气来着,和他们公司老板裘德考整天想搞事,搞事,搞事。
但他人气依旧没有我高。比较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 :)

8.
说到人气,我有一个后援会。会长是我们社长的女儿,尹新月。她自封为张夫人并喊我夫君。我是不介意啦,每天自封为我女朋友的迷妹有千千万,况且她是金主爸爸的女儿呀!

9.
副会长有两个,一个是我的贴身小挂件,我的助理张副官,长得很秀气,一看就是我的助理。而且据说他进我们社就是因为崇拜我,要当我助理才来的。
另一个人是我们九门的另一个吉祥物八爷齐铁嘴,据说他也是因为崇拜我才进的我们社。
该死,我怎么这么招人喜爱。

10.
按理说有了共同的爱豆,大家应该相处得很愉快才对。但是这两人老是吵架,一见面就吵架,没有任何理由就吵架,一言不和就吵架。
我觉得他们这样很大部分都是我的错,该死,我妈为何要把我生得如此帅气!

11.
有一天,我,二爷,八爷一起出门去讲相声,来的人有点多,八爷又没有助理,我就叫副官保护好他。要是他怎么样了,九门吉祥物就只剩三寸钉了,二爷蜜汁喜欢三寸钉,我根本抢不过他!这样,我就没吉祥物玩了!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我明明那么帅,三寸钉怎么老是一副很嫌弃我的样子啊!T^T
他还小,等他再长大点,有了审美,应该就不会嫌弃我了。

12.
最近副官老是不在我旁边,虽然说是我叫他去保护八爷的,这活动都结束一个星期了,你怎么还往人家那跑啊!

13.
记得那天特别冷,我和八爷讲完相声。刚讲完,我亲爱的小副官就端着一杯热腾腾的糖水,朝我小跑着过来,然后,递给了站我旁边的八爷。
你不是我的助理嘛?!
然后他美其名曰,像我这样的man的男人肯定不喜欢喝甜的!我TM竟然无法反驳!
八爷听完就炸了:“张日山,你是说我不man咯!”
然后两人又吵架去了,我只得哆嗦着上二爷那讨个暖手狗。

……………………………………………………割

lofter客户端怎么放图呀?表情包没办法放呀!大家凑合看吧。

评论(10)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