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冷圈的小十一

日常跑到极地圈 无奈只能自产粮
高考语文100分,满分150
墙头比长城都多 慎关注
微博id与loft一致 欢迎来找我玩

副八,小甜饼,上周剧情

副八是你们的,ooc是我的!

1.
八爷虽说不算家大业大,怎么也是九门之一,平常也算娇生惯养的,这为了找佛爷奔波了一路,晚饭也没得吃,现在还要睡在这么个破地方,连草都是湿的。心里自然是有些委屈的,但是出门在外,身不由己,人家副官把唯一的吃的都给了自己,自己还能说什么呢。

2.
副官见八爷嘴撅得老高,顺着他的视线望过去,一摸那草竟然是湿的。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一股火就窜起来了,这人平常不是很能说嘛,怎么在这湿草上坐那么久一句话也没说,感冒了怎么办!

3.
副官正窝着一肚子火没地发,一个胖子走了进来,没想到八爷竟然要把自己送他的馒头给人家,这就算了,这死胖子还敢不要,不要就算了还敢推八爷!卧槽,八爷什么人啊,他也敢动!
于是副官把那胖子胖揍了一顿,他就老实了。好吧,并没有,打算揍的时候被八爷拦住了,于是副官更火大了。

4.
副官看看八爷,再看看胖子,再看看胖子,再看看八爷。气不打一处来,他慢慢地走向胖子,重重地踢了他一脚。
“喂!去找点干草来!”
胖子睡得好好的,突然被踹醒,起床气刚想发作,一看是副官就怂了。这位爷实在是惹不起,刚刚要不是那个戴眼镜的小哥拦着,这位大哥那架势,是真想打死自己。
于是也不敢问太多,只得郁闷地揉揉屁股出门去找干草。

5.
睡惯了床,八爷在副官换好的干草堆里滚来滚去就是睡不着,所以他骚扰起了旁边的副官。
“副官?”
“……”
“副官!”
“……”
“副官,你睡了嘛?”
“睡了!”
“胡说,你睡了怎么跟我说话!”
“我睡觉会说梦话。”
“放屁!你说梦话还可以和我对话呀。”
“……”
“那梦话就梦话,我睡不着,你陪我聊会儿天呗。”
副官os :-_-|||
“副官呀,你有喜欢的人了吗?”
“没有。”
八爷暗自松了口气,但又有些不信。
“我不信,你说你长那么好看怎么会没人喜欢你,刚刚那个大娘还给你送了馒头呢。”
副官听后,有些好笑,“她们喜欢我我就喜欢她们啊,那我喜欢你你喜欢不喜欢我啊?”
喜欢啊。
脑子里的想法刚蹦出来,八爷赶忙往嘴里塞住刚刚没吃完的馒头,生怕那句话就这么脱口而出。

6.
塞得太急差点噎着,副官无奈地递来一瓶水,然后帮八爷捋捋背,
“慢点吃,没人跟你抢。”
八爷一把推开副官的手,“不跟你说了,我要去睡了。”
扭过头去的脸,通红。

7.
扭过头说要去睡的某人,脑袋里全是某个呆瓜的一举一动,根本无心睡眠。
“副官?”
“……”
“副官!”
“……”
“副官,你睡着了嘛?”
“睡了!”
“哎呀,没睡着呀!”
副官:-_-|||
“八爷,你不是说你要睡了嘛?”
可能是副官语气有些急了,八爷撅着嘴,有些委屈,“有蚊子~”
唉,副官叹了一口气,面对八爷撒娇一般的口吻,他一点办法都没有。
“行,您睡吧,我帮你赶蚊子。”
然后胖子就看着他心中威武雄壮的大哥,在帮他眼里弱鸡一般的小哥赶蚊子,赶了一夜,他觉得自己似乎发现了什么。

8.
别看胖子这样,他睡眠极浅,好不容易再次睡着,却被八爷的呼声吵醒。
胖子心想,大哥对付不了,老子还对付不了你。于是他准备去给八爷一巴掌,让他不要吵。
可是等他走到距离八爷还有大概两米的位置,副官睁开了双眼。一脸阴沉地望着他,
“你想干嘛?!”
胖子被吓得一哆嗦。
“我,我,我,他,他,他呼噜声太吵,我睡不着。”
“睡不着就滚出去!”
胖子: 这是我家!T^T

9.
胖子退回了自己的位置,撕了衣服一个角,塞住耳朵。
睡前,他作大死地狠狠瞪了八爷一眼,却意外看到副官温柔地在给八爷盖辈子。
卧槽,这是那个力大如牛,凶残至极,脾气暴躁的大哥嘛!(→_→胖子,我想你对小副官有什么误解!)

10.
胖子表示很郁闷,莫名奇妙跑来两人占了自己的窝不说,这人自己还打不过,而且自己貌似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
啊!眼睛好辣!
问,白乔寨哪里有墨镜卖?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7)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