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冷圈的小十一

日常跑到极地圈 无奈只能自产粮
高考语文100分,满分150
墙头比长城都多 慎关注
微博id与loft一致 欢迎来找我玩

铁嘴日记〖4〗

我几乎毫不犹豫地奔向他,同样是鬼,比起几次想要我命的小泽玛利亚,我更愿意相信这个曾经说过要保护我的男人。
他把我护在身后,冲着小泽说,“他是我的人!”
诶?这话听着怎么那么奇怪。
小泽看着他,似乎有些吃惊,
“张日山,你还活着?”
???他们认识?而且这人叫张日山这么屌的!和赵日天什么关系呐。
我探着脑袋看着“张日山”,他也是黑人问号.jpg模式。
“这谁啊?”张日山并没有正眼看小泽,反倒回过头来问我。
“呃……一女鬼。”
“我知道是女鬼,我问你怎么招惹上她的。”
“呃……这个……”我要怎么跟你解释,她想上我但是我不让她上,然后她就生气了。
“张日山,齐铁嘴,你们别无视我!”小泽咆哮了。
“他没活着,他也是鬼。”我解释了一下。
张日山瞪了我一眼。
“少和别的鬼说话!”
我:“……”
“张日山,你活着的时候就很讨人厌,怎么都变成鬼了还这么烦啊。”
“你谁啊?”,他问。
这下换小泽懵了,她仰天长笑。
“哈哈哈哈,那这样呢,你认识了嘛?”
褪去小泽玛利亚的皮,底下是一张血肉模糊的脸,应该是在大火中被烧成那样的。和这样一张脸对视是一件太恐怖的事,我瞟了一眼就搁后面吐去了。不愧是叫日山的,果然了不得,他愣是盯着看了好久,才面无表情的说,“这么丑不认识!”
噗哈哈哈,瞎说什么大实话。
没想到小泽也不恼,换回了她的脸,“没想到张大副官呛人的功夫还是这么厉害。不过做人得讲道理,他可是我先看上的!”
副官?也对,他一袭军装,普通人应该也不会这样打扮。看来他生前应该是一名军人,还是个副官,看军装还是国军那边的。不过按理说军人煞气重,做的也是保家卫国的好事,怎么会死后不得轮回变成鬼呢?
“我们现在是鬼,讲什么理。而且呵呵,你看上的就是你的了嘛?也不看看你的样子,他看得上你嘛。他本来就怕鬼,你这相貌在鬼里都只能排倒数,你就放过人家吧。”
嘴,好毒!
我看到小泽气得在发抖,她以可以和太阳比肩的速度飞向我,指甲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十几厘米左右,红色的指甲油在夜色中发着诡异的光。
张日山也不急,朝地上扔了一枚银币,有一个扎着双马尾的女孩从地上蹿了出来捡了银币,圆圆的脸蛋上一双大眼睛,看着特别可爱。
“小伏,你把这个哥哥带走,保护好他,回头我那还有一袋这样的东西。”
小女孩甜甜地笑了,朝副官摆摆手,“好的,那副官哥哥,我们先走了啊。”
然后她拖着我朝学校方向走去,注意真的是拖哦,我也不知道她一小女孩哪里来的那么大的力气,等到学校的时候,我的手都红了。
“嗯,差不多这么远就可以了。”
可能是她模样过于可爱,我对她的防范心没那么重,出于好奇心,我问了她个问题,
“你叫小伏是嘛?我们为什么得走这么远啊?再怎么打斗,也不用跑到几千米之外呀。”
小女孩皱了皱眉头,像是回忆起什么,“副官哥哥很可怕的!”
“可是他看着不像坏人呀?我看着你和他关系也不错,你怎么说他可怕呢?”
“副官哥哥很好,也很可怕。”
小孩子说话,总是这样,没有半点逻辑性。我问了好久才搞明白。
原来,副官生前是当兵的,身上带的煞气太重,一般的鬼都不敢靠近,煞气会形成一种类似威压的东西,一般的小鬼在旁边的话,会很难受的,灵体也会受影响。
但只要稍微厉害点的鬼,都已经形成了自己的意识。而他的能力却可以影响其他人的思维方式。
于人来说,可以让正常人压抑产生自杀的念头,所以刚刚他才让小伏带我走,以免我受到影响。
于鬼来说,鬼本身就阴暗,稍微一刺激就会产生大量怨气,而他自己可以吸收掉这种怨气从而转换成自身力量,之后就是纯力量的比拼。妈的,这有动力源源不断地输入怎么可能会输,这是在开挂啊!
果然小伏说的没有错,好可怕!
所以他一直独来独往,小鬼怕他,大鬼想杀却杀不死他。人类,呃……除了我应该没人看得见他。
可能小女孩长得太像佛爷他侄女了,让我忍不住想逗逗她,“那他那么可怕,你还跟他玩?不怕他吃了你嘛。”
小女孩叹了口气,“没办法,副官哥哥好看,被吃了也没办法。”
-_-||| 这个看脸的世界啊!我跟你说你这么小就颜控是不对的!
或许折腾了一晚我也累到不行,或许想到那个人强大如此便安了心,我竟然坐着坐着就睡着了。
等我再次醒来的时候,他已经回来,小伏也已经走了。看他的样子应该是安然无恙,这样我也就放心了,不然因为我受伤的话,就算他是个鬼,我也会良心不安的。
“嘴~哥~哥~,你总算醒了啊!”
他学着小泽的口吻叫着我,实实把我恶心到了。我现在听到嘴哥哥三个字就开始生理厌恶。
“你能别这样叫我嘛!我恶心。”
“哦,我还以为你喜欢别人这样叫你呢。”
“我叫齐铁嘴,你可以叫我铁嘴。”
“哈哈哈,你真叫齐铁嘴啊?你父母怎么想的给你取这么一个名字。”
你一个叫张日山的凭什么嘲笑我啊!凸!
“呵呵,这不贱名好养活嘛。”
然后他上下打量了一下我,说:
“不,其实你父母挺有远见,这名字挺适合你的。”
卧槽,你几个意思啊!看在你昨晚救了我一命的份上,我忍你!
“对了,小伏走了嘛?”
“早走了。”
“没想到还有小伏这么可爱的鬼啊。”
他有些好笑,“你说小伏可爱?你知不知道她是什么鬼啊?”
“我的确不知道她是什么鬼。”
“小伏她是一种凶灵,这种凶灵喜欢躲在车子底下,和路边的草丛中。他们喜欢发光的东西,比如金子一类的东西。
如果你夜晚走在路上,不小心掉了一枚金戒指,而你弯腰拣的时候。她会觉得这东西本该是她的,而你却把她的宝贝抢走了。她肯定会生气,然后她会束缚你的双脚,让你双腿麻木,不能动弹。直到一把汽车将你撞飞~ 嘭!你就没了,还可爱嘛?”
我疯狂地摇着脑袋,T^T 果然鬼什么的都好可怕!

评论(10)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