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冷圈的小十一

日常跑到极地圈 无奈只能自产粮
高考语文100分,满分150
墙头比长城都多 慎关注
微博id与loft一致 欢迎来找我玩

铁嘴日记〖3〗

1.
就像人一般白天出行一样,鬼怪往往喜欢夜里出来活动,趁着那鬼不注意,我准备跑路。
惨白月光穿过重重树影,在黑墨无边的地面上映照出一个个浅白的斑点。路边萧瑟的树林,一棵棵屹立着,透着露水的湿痕,反射出月色的银白光。
幽静无人的道路,默默流露出孤寂的味道,路灯大概是短路了,从黄旧的灯罩中时不时闪出微弱的光,那光有些奇异,一会儿白,一会儿黄,总是黯淡哑光。
露水渐渐加重,湿冷风息从路面上逐渐铺开,带着孤冷与冰凉豪不留情的裹走仅存不多的体温。
不知道是不是环境过于诡异,我总觉得有人在看着我,背后一阵阵的发凉。后来那视线越发灼人,我惊恐的回头,见到模糊不清的黑影正对着我,她似疑惑的眯了眯眼,仔细一瞧:“嘴哥哥?”
我眯着双眼努力在看,由于在夜里,视力更差,终于,我看清了那人的脸。
夭寿啦!小泽玛利亚啊!(第一章提过,是一个著名的AV女优,我之前听我同学提过,我个人觉得不好看,不过也许直男喜欢> <)
几乎是风一样的速度,我转身就跑。妈妈呀,我这还不到本命年啊,怎么衰成这样,一个刚走又来一个。
2.
事实上,除了那些长相恐怖,体貌特征明显的鬼,我并不是很能分得清其他鬼和人类。这个长得像小泽玛利亚的女鬼是我在酒吧打工的时候碰到的,她几乎是和常人无异,再加上酒吧灯红酒绿的,谁能注意到她到底有没有影子。
那天她约了我,我当时还在暗爽天降桃花来着,万万没想到是朵比买方便面没调料包还烂的烂桃花!
来到酒店,她说先去洗个澡,我坐在床上,望着酒店那面模糊的玻璃,想着现在这酒店也是情趣,洗澡的时候完全能看到对方朦胧的身影啊,哎哟,好羞耻哦~
水声响起,我有些害羞的放下挡着眼睛的双手,反正待会儿也是要看光的。然后惊恐地发现,压根没有身影!
我拔腿就跑,却发现房间的门锁住了,怎么都打不开。
水声停了,她微笑的着我走来,只穿了一件浴袍,肉隐肉现,就像热带雨林那些美丽又危险的花。
“嘴哥哥,你这是打算去哪里呀?”
“哈哈,我觉得有点饿,打算去买点宵夜。”
她壁咚了我,伸出手指抚摸一下我的唇,“吃我,不好吗?”
这样挑逗的动作让我浑身鸡皮疙瘩都冒了起来,忍住了想吐的冲动,我猛地推开她。
“我,我,我还没洗澡呢,你等我一下。”
迅速地躲进浴室,我给佛爷发了个短信,然后拉紧了浴室的门。
“嘴哥哥,不洗也没关系的。”
“没事儿,我还是洗一下吧。”
“嘴哥哥?你好了嘛?”她开始不耐烦了。
“哦,还没,再等等。”
“你骗我,你根本就没在洗对不对!”糟糕,她生气了。
“没啊,马上,你再等等!”
佛爷,赶紧来啊!
“嘭!嘭!嘭!”
她应该知道她身份暴露了,不打算再与我多闹,开始砸门。我抵着门的身子在颤抖,连大气都不敢出,心砰砰直跳,若是门开了,我就死定了!
好在这酒店的门质量还不错,她撞了一会儿没撞开就停下了。
我舒了一口气,却发现那扇玻璃面前,一双黑色的眼睛在盯着我,直勾勾的,那是看猎物的眼神。我的瞳孔不直觉地放大,指甲狠狠地插进了手心里。
她把手放在玻璃上,嘴动着,看不清在说什么。突然“啪!”的一声,玻璃碎了一地。玻璃碎片滑过我的脸,留下了一条血迹。
她光着脚,踏着玻璃走进来,用手拂过我的脸,手指粘上了我的血。然后放到嘴里舔了舔,表情像是在品尝什么美味。
“嘴哥哥,你为什么要骗我呢,不骗我的话,你就不会受伤了~”
“我没有骗你,我只是……”
“你还在骗我!”女人果然善变,前一秒还温柔的跟我说话,后一秒她脸色一变,就掐住我的脖子。
正当我以为我就这样死了的时候,门铃声响起,我以为得救了,但小泽玛利亚并没有停止,呼吸越来越困难,心脏像被一只手捏住一样,意识也开始涣散。
“嘭!”
一声巨响,佛爷破门而入,“老八,你叫我过来,干嘛半天不开门!”
看着这一片狼藉,佛爷也吓了一跳,“老八,你怎么了?”
他扶了一下我,小泽玛利亚像被什么刺痛一样闪开。她不可思议地望着佛爷,“三味真火?有意思。”然后就走开了。
我的呼吸开始恢复,意识也变得清晰起来。
“咳咳,佛,佛爷。”
“老八,你让我带的东西我带来了。”
我打开那个信封,那是我那神棍干爹留给我的,说是让我最最紧急的时候打开它,我打开了,却发现上面只有一个大写的跑字。气得我一口气没换上来,差点被呛死。
“老八,你没事吧?这到底怎么一回事啊?”
我眼泪汪汪地看着佛爷,T^T,还是佛爷靠谱啊!
“佛爷,如果我说这是鬼干的,你信嘛?”
佛爷似乎有些不高兴,“老八,你要是不想告诉我可以不说,没必要骗我。”
呵,果然,没人会信我。
“哈哈,佛爷,我开个玩笑。我有点累了想回宿舍,这赔偿金您先帮我付一下,我过段时间还您。”
我揉揉受伤的的脖子,发誓这辈子再不看岛国的片子了,然后打开手机,准备再找一份工作。
3.
冷风呼啸,后面小泽在用甜腻的声音呼唤着我的名字,我搓了搓手臂上的鸡皮疙瘩,脚步又加快了几分。我不敢回头,害怕一回头小泽那张脸就出现在我眼前。呼呼声就在耳边,风刮得脸颊生疼,我却只能跑,拼命地向前,哪怕此时的前方也没有一丝亮点。
蓦地,我止住脚步,瞳孔大张着望着前方,只见一个男人朝我走来,是他!

【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英雄小哪吒,你们猜,是谁呀~】

评论(6)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