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冷圈的小十一

日常跑到极地圈 无奈只能自产粮
高考语文100分,满分150
墙头比长城都多 慎关注
微博id与loft一致 欢迎来找我玩

铁嘴日记〖2〗

我睁开了双眼,看到白色的天花板上印有一个长得像杰宝的东西,如此别致的图案,也不知道上一位主人怎么弄上去的,只可能是我的房间没错。摸摸自己的心脏,嗯,也还在跳,呼,原来刚刚是在做梦啊。
“你醒啦!”
伴着声音,突然有个脑袋出现在我眼前,距我大概几厘米,昨天那人,不是那鬼倒挂在那里。夭寿啦!不是梦!不过你为什么倒挂着帽子也不会掉下来,这不科学,顿时感觉牛顿的棺材板在蠢蠢欲动。不对,这压根不是人又哪里来的科学。
“鬼啊!?”我两眼一摸黑差点又要晕过去。
“等等,先别晕!”
那鬼在空中翻了个跟斗,帅气地落下,拿起我放在桌上的铃铛,摇了摇,笑着看着我,露出两颗兔牙,一副人畜无害的模样,还补充了一句,
“这铃铛还挺别致的。”
呵,可不嘛,这可是我专门买来辟邪的铃铛,现在这邪都拿在手里把玩了,还辟个屁啊!
我本能地蜷缩在床边,那鬼却朝我越走越近,然后伸出一只手朝向我的位置,我害怕得闭上了双眼,完了完了完了,要死啦要死啦要死啦~
想我齐铁嘴,活了二十多年,还是个处男,就这么死了,说不定怨气太深,会变成一个处男鬼,也不知道处男鬼力量强不强,能不能弄死眼前的这货报仇,要是变成鬼还打不过就憋屈得慌了,说不定又得做一次人家的口粮。
等了半天,脖子上没传来任何感觉,反倒是手被牵起,然后被打开来,往上放了一个冰冰凉的东西。我缓缓地睁开眼睛,咦,这不是我昨天掉的钥匙嘛。
见我疑惑着望着他,那鬼看我一眼,那是一种关怀智障的眼神。他解释道:“昨晚我见你钥匙掉了,就想跟你说一声,还没开口呢,你就一个劲的跑啥,完了我拿着钥匙追了上来,得,你一见到我就晕倒了。没办法,我擅自打开了房间,把你抱了进来。”
啊咧?这和我想好的不一样啊。
“所以你是要还我钥匙,不是要吸取我的精气?”
那鬼听了我的话,不屑地一笑。
“呵,我要吸你精气?看你这一脸肾虚的样子,还动不动晕倒的,行不行啊,还吸取精气。你有精气让我吸嘛?”
凸!你知不知道不能随便说男人不行的,是个男人都会生气的!就算你是鬼也是不能原谅的!
“你才不行呢!”吼完我就怂了,在心里狠狠地扇了自己一大嘴巴子,对方是力量强大又凶狠的艳鬼啊。
正后悔着,那鬼朝我又近了一些,在我觉得他快撞上我的脸的时候,他侧开了身子,在我耳边轻声说:“哦~ 我行不行,你要不要试一下啊~”
明明不是人,也没有呼出气体,但是那声音莫名带着蛊惑性,愣是挠得我耳朵和心里都痒痒的。
我赶紧又往后又缩了缩,以和他保持一定的距离。这张脸实在太蛊惑人心了,该死的,莫非这不是鬼,是个狐狸精?再仔细看看,这唇红齿白的哪里像鬼啦,莫非其实不是鬼,是精怪。据说精怪只喜欢恶作剧而不会害人,他们害人是会遭天谴的,如果是精怪就好了。
“那个,请问你是鬼嘛?”
他翻了个白眼,示意我看看他并没有存在的影子。
“废话,我不是鬼还是人啊!”
果然是鬼啊!
“你很冷吗?”他问。
“啊?没,没啊。”
“那你干嘛一直在抖?”
大哥,我怕你杀了我呀T^T
“你,你,你真的不打算杀我?”,我问。
“我,我,我真的不打算杀你。”
“……”
幼稚鬼,还学我说话。凸
可能是见我一脸冷漠,他也有些尴尬,于是解释到:“我要想杀你,早就动手啦,何必等到现在。”
也对,他想动手,大可趁我晕倒时动手,看来这鬼不打算动我。但是鬼始终是鬼,还是离得远一点的好。
“那谢谢您帮我把钥匙还回来,没事的话,您老人家可以回了。”
我逐客令都下了,但是那鬼却迟迟未动。
“呃……您老人家还有什么事嘛?”
他似乎思考着什么,然后又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说到:“我觉得你这房间装修风格不错,我打算住下了。”
“……”
我环顾了一下我这十几平米的房间,除了四面不算洁白的墙,就只剩下了一张桌子一张床,这装修风格哪里不错了?!根本就没有什么装修风格吧,难道是他喜欢天花板上那图案?
尽管内心草泥马已经呼啸而来呼啸而去,但是动物的本能告诉我,敢把内心的吐槽说出来我就完了,于是我谄媚一笑,“那您喜欢就住下,我这就给主任打个电话,叫他帮忙给我给我换一个房间。”
“不用麻烦了,我允许你继续住在这儿。”
卧槽,我谢谢你的大度啊,但是谁TM说我想住这儿了!
“那个不麻烦的,我……”
这晴空万里的,天空中突然闪过一道紫红色的闪电,吓得我一惊,电话摔到了地上。
“我说不用麻烦了!”他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不高兴,眸子开始泛上了红色,那种感觉,让人很是压抑。如果我是漫画男主人公的话,此时我周身的气压应该都是黑色的。
他,比我想象中还危险。
我哆嗦着看着他,点了点头。
“是。”
听完我的回答,他神色也恢复了正常,然后拍了拍我,
“喂,你坐过去些。”
我还在刚刚的恐惧中没回过神来,他有些不耐烦,又推了推我,
“坐过去些。”
“哦,哦。”
我往边上挪了挪,他顺势在我旁边躺下,闭上了眼睛。
我以为他睡着了就准备想逃,却忘了鬼哪里需要睡觉的。
他突然开口,吓了准备跑路的我一大跳。
“喂,你很怕鬼嘛?”
我点了点头。
“以后不用怕了,有我在,一般的鬼都很怕我,他们不敢随便靠近你的。靠近也没关系,我会保护你!”
保护你妹啊,明明你才是最可怕的那一个!
妈妈,城市好可怕,我想回农村::>_<::

评论(4)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