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冷圈的小十一

日常跑到极地圈 无奈只能自产粮
高考语文100分,满分150
墙头比长城都多 慎关注
微博id与loft一致 欢迎来找我玩

副官的10个秘密(副八)

1.副官其实很喜欢八爷,只是八爷这人不能夸,一夸就要上天。所以他没事就喜欢和八爷拌嘴,看他炸毛的样子。
2.小时候和佛爷一起下斗,佛爷为了救他受伤,在床上躺了一个月,从那时起,副官就成了佛爷迷弟。
3.副官本名张日山,不过佛爷不喜欢叫他名字,手下们也尊敬的叫他长官,到后来,大家都不记得副官到底叫什么名字了。
4.其实副官不是很能吃辣的,不过八爷喜欢吃,于是他也就常叫八爷带他去吃地道的湘菜。也托了这个,后面恶整了裘德考一伙。
5.八爷紧张的时候,喜欢抱着旁边的人。然而每次八爷碰着他的时候,他都会反应很大!他想跟佛爷说,要不换个人保护八爷的了,但想想还是算了。
6.他的生日除了自己之外,只有八爷记得,貌似是那次随口说了生辰八字,没想那人竟记住了。
7.他讨厌八爷的眼镜,接吻的时候会搁到。
8.他觉得男人就应该像佛爷一样威武雄壮,那种遇事就怂的男人是很招人嫌弃的,当然八爷例外,八爷好像不管做什么都很可爱。
9.他很喜欢八这个数字。
10.他对算命先生一直不怎么待见,除了某人。

评论(6)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