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冷圈的小十一

日常跑到极地圈 无奈只能自产粮
高考语文100分,满分150
墙头比长城都多 慎关注
微博id与loft一致 欢迎来找我玩

(副八)又是算命梗

副官本是不信命的,但大家都说那算命的算得很准,于是他也去凑了热闹。那人告诉他,他来了长沙以后会遇到百分百恋人,结果他都来了两个月了,这个人还没出现,这让副官有点泄气。果然算命的都是骗子!
这天,副官又被佛爷叫去请八爷,八爷正在给人算命,“我看您呐,面色红润,昨夜更是红鸾星动,不日便会偶遇良人呐。”副官一听,火气就上来了。说辞都差不多,一听就是骗人的,自己竟然会信。
“八爷,佛爷请你过去”
“诶,我这……”八爷刚打算说点什么,就见到副官冷着一张脸,跟谁欠他800万一样,瞬间就怂了。
八爷就纳闷了,自己素来和善,笑脸迎人。怎么就惹到这佛爷身边的小副官了呢。不对,貌似从第一次见面,这小副官就不怎么待见自己。今天,呃,低气压低得空气都要冻结了。
“那个,副官,要不我给你算一卦,我算姻缘特别准,而且不收您的钱。”然后掐着手指头,算了一会儿,说“副官呐,您这佳人就在这身边呐。”
副官眼睛环顾一下四周,方圆五里,除了自己的兵,就只剩下这个死算命的,还有那个长得像如花一样的女生。这里头非得选一个,还不如孤独终老呢。(你会后悔的,我跟你讲)
然后一记眼刀过去,八爷欲哭无泪。哎哟喂,怎么好像又惹到这位爷了~~o(>_<)o ~~

评论(3)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