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冷圈的小十一

日常跑到极地圈 无奈只能自产粮
高考语文100分,满分150
墙头比长城都多 慎关注
微博id与loft一致 欢迎来找我玩

八爷生性温和,没事就喜欢碎碎念,不高兴的时候就喜欢撅着嘴,用他那双大眼睛隔着眼镜片瞪你。实在生气得很了,就会用长沙话爆粗口,语速那叫一个快,骂完你都没听清他骂了啥。但只要你给他赔个不是,他马上就不计较了。
可当副官浑身是血的倒在他怀里的时候,他是真的生气了,眼睛红红的一副快哭出来的模样。
后面下斗的时候,依旧是佛爷在打头阵,八爷和副官后头跟着。但是八爷这次冷着一张脸,死活不让副官跟着,副官很无奈,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又惹这位爷生气了,只好赔着笑脸,脸都要笑烂了,还是没有什么作用,只好搬出佛爷来压着,“佛爷叫我保护好你,这是命令。”
说完八爷眉头皱得更深了,“真不懂你们这些当兵的,命令比命还重要吗?!”
副官笑着摸摸八爷的脑袋,捋捋炸毛的某只,轻声道,“佛爷的命令当然重要,但你的命更重要。”
八爷:((٩(//̀Д/́/)۶))

评论(4)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