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冷圈的小十一

日常跑到极地圈 无奈只能自产粮
高考语文100分,满分150
墙头比长城都多 慎关注
微博id与loft一致 欢迎来找我玩

我觉得我队友喜欢我1 (嘉成兄弟,现实向)

第一次写文,因为这一对实在太萌了。这脑洞源自一个我之前看的短剧,文笔很渣,性格也有些崩坏请见谅

-----------------------------------------------------------这里是分割线君

小伍觉得,老谷最近很奇怪。

虽然老谷一向都依他的来,用网友的话来说就是宠溺,所以他最近对自己特别好也不算奇怪,可是他平时都不黏自己的啊。一般都是自己在找老谷。老谷?老谷呢?老谷在哪里?可是最近都不用找的诶,老谷不仅会比自己还早起床弄好早餐,还主动拉自己去练习,甚至有时候自己不想去,他还会拖着自己去,要知道,老谷这家伙可是拖延症晚期,每次练习都会拖好久的,还蜜汁自信说上台就会了。

就在小伍放空的时候,瞥到坐在旁边的嘉嘉,笑得一脸天(bu)真(huai)无(hao)邪(yi)。“嘉嘉,看什么呢?”“诺”焉栩嘉把手机递了过去。虽然知道网友有把自己和老谷配一起,而且还是他们自己先说出口的佳偶天成嘛,都怪老谷!哼~ 然后因为粉丝喜欢,自己平时也会配合的开开玩笑,但其实两个人都是直得不能更直的直男了,可是,WTF,谁能告诉我,这什么鬼?!!! 
谷嘉诚把伍嘉成推到在墙上,然后拉住伍嘉成的手,放到了自己的胸口,”一想到你,这里就会不受控制“,看着伍嘉成惊恐的双眼和微张的嘴,谷嘉诚忍不住的把唇覆了上去,嗯,和想象的一样软。。。最后还配上了老谷看小伍的各种眼神杀,最后还竟然丧心病狂的放上了一张合成的kiss图。(我实在是不会写这种场景><) 

看到kiss这里,伍嘉成作为一个活了22岁而且还没交过女朋友谈过恋爱还没kiss过的直男表示受到了惊吓,差点把焉栩嘉的手机摔飞出去。“焉栩嘉,你个小孩子怎么看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啦!”焉栩嘉正委屈着想解释些什么,这时候老谷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了“看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啊!老,老,老谷,你,你,你从哪里来的?”

看到伍嘉成这幅慌慌张张的样子,眼睛瞪得大大的,像个小兔子一样,让人忍不住想逗逗他,“我,我,我从房间啊”。

“干嘛学人家说话,讨厌~”

“你们到底在看什么啊?”谷嘉诚探出头去想看看,从老远就听到了伍嘉成熟悉的声音。

“额,额,没什么啦,嘉嘉,你不是说磊磊找你吗?快去吧”说完赶紧把手机塞回焉栩嘉手里,推着他往外走。焉栩嘉嫌弃的看了伍嘉成一眼,真是没意思,还是去找磊磊玩好了。

“你。。。”谷嘉诚还想说些什么,马上被伍嘉成打断了“你找我有什么事吗?”“练习”“那走吧”

练习的时候小伍脑海里全是那副kiss的画面,再回想一下近来老谷的行为,叫自己起床,给自己做早餐,陪自己练习什么的,还有那一堆眼神杀。这家伙不会真的喜欢自己吧。要是真的喜欢自己怎么办,他们还要比赛,要是拒绝的话,会分神的,而且老谷平时对自己那么好,不想让他伤心。。。

”嘉成,嘉成“谷嘉诚发现,今天伍嘉成练习的时候,小伍一直在走神,奇怪,以往练习最认真的人今天是怎么了,有心事吗?莫非是发现自己的小心思了吧,不会啊,自己掩盖得那么好,不可能的吧。

伍嘉成在谷嘉诚的呼唤中终于回过神来,看到谷嘉诚喝过一口水,然后递给自己,水,水瓶,间接接吻,kiss!,那副图又出现在自己脑海里。”我不渴!”说完急忙的站了起来,准备走出练习室,可是刚运动完,这么一扯,脚抽筋了,脚一崴,倒在了地上。老谷赶紧扶了起来,“怎么这么不小心,没事吧”“没,没事”看着老谷焦急的神情,这个小面瘫,竟然会因为自己露出不一样的表情。看着伍嘉成没有回应他,应该是疼坏了,马上蹲下,准备让他上来(少年频道的时候这个动作简直萌化我)。

"你干嘛?"

“背你啊,快上来,我带你去看医生”

“不用啦,我自己可以走”

看着小伍一瘸一拐的走着,谷嘉诚心想,又在傲娇个什么鬼啦,然后横着抱起伍嘉成,卧槽,这什么姿势,公主抱,待会儿那些个小朋友看到了自己的的威严还要不要了,然后挣扎的想要下来。

“别闹,别待会儿又扭到了,过两天还得比赛呢”。谷嘉诚这一身肌肉可不是白长的,没办法,伍嘉成只好放弃挣扎,捂住了自己的双眼,仿佛自己看不见了,别人也就看不见一样。

医生说,这两天最好不要再剧烈运动。

“没事,你好好休息,我会好好练习的”看着伍嘉成纠结的小脸,安慰到。

(小伍内心os: 其实,我是在纠结你到底是不是喜欢我)

终于按耐不住内心的好奇,“老谷,你最近怎么这么勤奋啦?”

“你不要输!”

“诶,因为我想要赢吗?”也对,老谷一向胜负欲没那么强的。

“嗯”。▼▁▼(老谷表情)

小伍同志深深地表示这个理由让他有点方。谷嘉诚,你该不会真的喜欢我吧?

下一节,应该周五更,如果有人想看的话

1234567891011完结

评论(16)

热度(104)